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饮食健康 >> 洗护用品 >> 正文

Mammy宝贝多功能奶瓶蒸汽消毒器 受妈妈欢迎

http://www.iruis.com  2009-12-21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Mammy宝贝”品牌的创业理念,就是这份爱的呵护,爱的倾注,爱的细腻,让每一件设计作品充满爱的贡献,爱的色彩,爱的经典。

  “Mammy宝贝”品牌的创业理念,就是这份爱的呵护,爱的倾注,爱的细腻,让每一件设计作品充满爱的贡献,爱的色彩,爱的经典。主打产品婴儿多功能奶瓶蒸汽消毒器畅销美国、英国、加拿大、韩国、马来西亚、越南等国家。

  

Mammy宝贝多功能奶瓶蒸汽消毒器 受妈妈欢迎 

  1、高温蒸汽消毒功能:

  液晶显示,温度调节,自动关闭,9分钟快速高温消毒。

  进口食品级PP材质,蒸汽消毒,不使用化学剂,有效杀菌无异味。

  独立空间分层容纳,宽大方便配件筐,一次可容纳5个奶瓶及多种配件,同时对奶嘴、牙胶、奶瓶、碗勺等消毒。

  小巧分体式逐层设计,清洗更方便。

  不锈钢加热盘不生锈,防氧化,好清洗,有效消毒杜绝二次污染

  2、恒温温奶功能:可调温度精准温奶,液晶显示+时间控制。

  液晶面板,温度实时显示,随时掌握,无需担心宝宝烫伤。

  35-45度可调温度范围,完美解决机械式温奶器冬凉夏热温差问题。

  恒温理想温度乳汁、米糊、粥水,保留食物营养成分,宝宝饿时随时吃

  8小时定时关机功能,节约能源更省钱。

  近90CM口径,可容纳多种奶瓶及水杯均

  3、加热煮食功能:

  可调节时间/温度

  可保存理想温度的食物

  为宝宝提供健康的食物

  蒸汽加热不会破坏食物的营养成分,如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物质。

TAG: Mammy宝贝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