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洗护用品 >> 正文

小池原品婴儿面霜上线小米有品 温和滋养宝宝小脸蛋

http://www.iruis.com  2018/11/27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11月28日,小池原品婴儿面霜上线小米有品,这是一款专为宝宝脸部肌肤研制的婴儿面霜,可在宝宝脸部形成一个滋润保护层,温和保湿,像妈妈的吻,给宝宝更多的爱。

  新生宝宝皮肤娇嫩脆弱,尤其是宝宝脸部肌肤,是接触外界环境最多的部位,风吹日晒、气候干燥都会导致宝宝小脸皮肤水分大量流失,会使皮肤干干痒痒的难受,若不注意护理,时间一长小脸蛋会变的又红又粗糙。

  给宝宝的脸部护理一定要到位,特别是在冬季。冬季气候干燥,宝宝脸部肌肤接触外界时间长,很容易皲裂,且引发干燥、瘙痒、发红等问题。因此,给宝宝的脸涂上面霜是必不可少的。

  小池原品婴儿面霜添加法国进口天然金盏花精华,还另外添加墨角藻提取物、角鲨烷、母菊花、牛油果、霍霍巴油、燕麦、高山火绒草等高端植萃精华,一瓶多效,六重滋养,在保湿之余还可有效补充宝宝脸部皮脂营养。

  此外,小池原品婴儿面霜采用日本竹本原装进口容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旋盖设计,中盖防尘密封,附配独立小勺,轻松舀出面霜,避免手指二次污染。而且容量设计合理,既可以满足外出携带方便,也可以随时给宝宝的脸部肌肤补充水分。

  “泉眼无声惜细流,树阴照水爱晴柔”。小池原品对品质的挑剔和苛求就是为了像树荫一样照顾好每一个宝宝,即使是一瓶小小的面霜,也投之以最严苛的标准,只为给宝宝最安全健康的呵护。

TAG: 小池原品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