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飞机盖风靡世界 Pom Potes法优乐深受儿童喜爱

http://www.iruis.com  2018/11/27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法国作为乳制品大国,拥有许多知名的乳制品品牌。但谈到市场占有率和品牌认知度,Pom'Potes法优乐毫无疑问是乳制品品牌中的佼佼者。飞机盖造型的Pom'Potes不仅畅销Monoprix和Auchan等各大商超,而且法国航空公司长途航班以及法国麦当劳儿童套餐里皆有配备。

Pom'Potes这份成功经验复制到了北美市场,推出了GoGo squeeZ系列,尽管针对的市场不同,但不变的是独特的飞机盖包装和健康美味的口感。

Pom'Potes

尼尔森2018年4月的数据显示,Pom'Potes在法国的市场占有率为52%,品牌认知率超过83%,基本成为法国同类产品的代名词。Pom'Potes的创始人兼CEO Michel Larroche表示,法国每两个孩子中就有1个选择Pom'Potes。

GoGo squeeZ品牌在美国和加拿大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市场占有率均超过50%,而且成为美国奥斯卡颁奖典礼和迪士尼乐园的活动赞助商。GoGo squeeZ在美国积极倡导儿童自由健康成长,其产品受到儿童青睐。

GoGo squeeZ

除了独特的造型,Pom'Potes还拥有优质奶源。产自法国诺曼底牧场的新鲜牛奶2小时内在牧场中心自有工厂进行加工,充分保证了奶源新鲜安全。

目前,Pom'Potes的飞机盖已经飞到中国,希望为中国孩子带来同样的美味体验。

TAG: Pom Potes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