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GoGo squeeZ梦果鲜携手迪士尼游园活动

http://www.iruis.com  2018/11/6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目前GoGo squeeZ梦果鲜果泥已进驻中国,天猫旗舰店共有苹果泥、桃子苹果泥、草莓苹果泥、芒果苹果泥和香蕉苹果泥5种口味。

  作为迪士尼官方合作伙伴,美国儿童健康零食专家GoGo squeeZ梦果鲜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迪士尼乐园推出游园活动,幸运小朋友可在家长的陪同下参观迪士尼乐园。

  GoGo squeeZ梦果鲜果泥一直是美国儿童无糖零食领域的畅销产品。该果泥在美国亚马逊网站的无糖袋装果泥销量榜排行第一。梦果鲜果泥100%由水果制成,不添加水、糖、香精等添加剂,充分还原了手作果泥的口感。

  父母带孩子外出携带水果不方便,水果保质期又短,其他很多儿童零食可能含有添加剂,不利于孩子的健康发育。GoGo squeeZ梦果鲜果泥则是外出必备良品。梦果鲜果泥外包装采用巴氏杀菌和多层保鲜技术,不添加任何有害成分,不含BPA,易于携带且保质期长,螺旋桨开口方便安全,孩子可以随时享用美味果泥!

  目前GoGo squeeZ梦果鲜果泥已进驻中国,天猫旗舰店共有苹果泥、桃子苹果泥、草莓苹果泥、芒果苹果泥和香蕉苹果泥5种口味。

TAG: GoGo squee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