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在法国两个孩子就有一个选择Pom'Potes法优乐

http://www.iruis.com  2018/11/21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自从1998年Pom’Potes法优乐推出无防腐剂包装产品,便成为了法国同类产品的代名词。在如今的法国儿童袋装零食市场,Michel Larroche表示“每两个孩子中就有一个选择法优乐。”

  Michel Larroche是Pom’Potes法优乐CEO,在正式进军中国市场的时候,他还特意录了一段视频给中国消费者。

  他表示,在5年前进军美国市场,并且业务蒸蒸日上。给美国孩子带去了快乐和健康。现在法优乐正式进入中国,诚挚地邀请中国消费者品尝它,爱上它。让孩子每天都更健康,更快乐。

  Pom’Potes法优乐儿童酸奶来自优质奶源地法国诺曼底牧场。在这里,奶牛每天的都能吃上新鲜的牧草,并且受到不同分工的专业护工照料。从挤奶到将生牛乳运输至工厂,整个过程会在两小时内完成。

  目前,Pom’Potes法优乐儿童酸奶已在国内部分大型商超和天猫旗舰店有售。对于进入中国市场,Pom’Potes法优乐儿童酸奶填补了生牛乳发酵的高蛋白真酸奶空白。仅蛋白质含量3.5g/100g就远远超过了国家标准2.9g/100g。此外,它还能为孩子补充维生素D和钙。

TAG: 法优乐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