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Pom’Potes法优乐儿童酸奶 生牛乳发酵高营养易吸收

http://www.iruis.com  2018/11/9    来源:睿商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对酸奶比较了解的朋友可能知道,挑选酸奶最好选择生牛乳发酵的酸奶,但大家对“生牛乳发酵”的好处了解多少呢?

  对酸奶比较了解的朋友可能知道,挑选酸奶最好选择生牛乳发酵的酸奶,但大家对“生牛乳发酵”的好处了解多少呢?

  生牛乳发酵有三大好处。第一,生牛乳含量越高的酸奶对乳糖不耐受的改善越明显,发酵后酸奶的维生素含量提高,乳蛋白和乳糖部分分解,更易于人体吸收,可以调节体内酸碱平衡和微生物平衡,从而缓解乳糖不耐受症状。

  第二,儿童摄入发酵生牛乳可以缓解便秘和腹泻。医生建议晚上睡前半小时喝酸奶对缓解便秘效果更佳。

  第三,生牛乳发酵的酸奶可以增加肠蠕动,抑制肠内有害病菌,增强机能免疫力,抗病,抗衰老,有益身体健康。

  法国作为乳制品大国,其酸奶在国际享誉盛名。法国儿童健康零食专家Pom’Potes法优乐儿童酸奶采用100%生牛乳发酵,酸奶里特别添加的维生素D更有助于钙质吸收,可以充分帮助儿童骨骼和牙齿发育。

  Pom’Potes法优乐儿童酸奶不含香精、明胶和防腐剂,所有原料100%天然,原味酸奶奶味浓郁醇正;果味酸奶特别添加纯正水果泥,口感清爽自然。

TAG: 儿童酸奶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