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洗护用品 >> 正文

家得宝纸尿裤 用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http://www.iruis.com  2018-4-8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母婴行业蓬勃发展,其中就包含纸尿裤产业。家得宝看好纸尿裤产业的未来发展,在其看来,纸尿裤产业的可持续发展离不开优质品牌为支撑。家得宝作为纸尿裤行业的先行者,始终坚守品质,以实际行动助推纸尿裤产业发展。

  

家得宝纸尿裤 用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为了保证送至消费者手中的每一片纸尿裤都有高品质,家得宝每一个素材均选自国际优质厂商,美国3M、惠氏、日本三大雅、住友……确保了素材从源头上的安全,引进意大利生产线,全程无菌无尘操作。每一件纸尿裤的背后,是数十道的卫生检测检验,把呵护做到每一个细节上。家得宝,真正用心呵护,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家得宝匠心品质的背后还离不开公司的强大的技术支撑,泉州天娇妇幼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精心打磨每一片家得宝纸尿裤,特别引进德国的全程品控追溯系统,有效保障生产流程各细节处于严密的监控之中。可以说,如此安全的家得宝纸尿裤,值得妈妈的信赖。

  

家得宝纸尿裤 用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事实上,家得宝纸尿裤自上市以来,就已经凭借着优质得产品力,深受渠道与消费者的双重认可。许多终端合作客户表示,在家得宝品牌助力下,门店纸尿裤的销量在不断提升,未来,愿意与家得宝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未来,家得宝将在品质追求的道路上继续前行,为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TAG: 纸尿裤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