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合生元超级金装奶粉升级归来 合生元派星奶粉持续守护宝宝

http://www.iruis.com  2018-4-8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专业源于专注,合生元奶粉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给宝宝如同MaMa般可靠、细致的保护。2018年,合生元超级金装奶粉全新升级为合生元派星奶粉,为宝宝带来优质的奶源品质,严格把关每一罐奶粉的品质,给宝宝360°全方位呵护。

  升级后的合生元超级金装奶粉即合生元派星奶粉,采用诺曼底自家庄园海岸牧场奶源,百年来,诺曼底的奶农数代传承,用传统的方式养牛,确保每一头牛都享受着3000平米的领地;每年有长达8个月的时间都在户外牧场上自由漫步。

  

36.jpg

  合生元超级金装奶粉新升级为合生元派星奶粉

  正是这些,让诺曼底成为法国仅有的两个获得欧盟认证的AOP奶源保护区之一,诺曼底的牛奶制成的卡芒贝尔奶酪还是英国皇室指定产品。

  

37.jpg

  合生元超级金装奶粉新升级为合生元派星奶粉

  除了奶源方面,升级后的合生元派星奶粉沿用了合生元超级金装奶粉的SN-2 PLUS亲和均衡配方的基础上,还添加了天然乳脂,优化了脂肪结构,让奶粉中的营养更好的被宝宝吸收。这个亲和均衡配方因为帮助宝宝更好地吸收营养物质、减少宝宝硬便等情况的发生,一直广受妈妈们的认可和好评。

  好奶粉还要注重营养,口味天然清淡对宝宝来说是最好的。合生元派星奶粉中加入乳糖,它所特有的天然清淡口味,还有利于肠道有益菌生长,促进钙吸收。搭配GOS益生元,呵护宝宝肠道。

  合生元超级金装奶粉的此次升级,合生元创新性地在合生元派星奶粉的配方中加入珍稀生物活性蛋白LPN。LPN乳清蛋白是一种天然存在的活性蛋白 牛奶中也含有LPN,但是含量极为珍稀,将其添加到合生元派星奶粉中,对宝宝的免疫系统的完善有积极影响。

TAG: 合生元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