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国货奶粉超级盛典重磅开启,圣元联手京东守护宝宝成长

http://www.iruis.com  2018-3-12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圣元利用全球资源为中国宝宝造福,利用世界技术为民族奶粉产业张目。更好的奶源,更好的品质,更好的品牌认同,是圣元的不懈追求。

  3月12日,令人期待已久的京东国货奶粉超级盛典开启了,圣元联手其他五大知名国货奶粉品牌共同打造京东国货奶粉超级盛典活动。圣元作为国货奶粉企业的中坚力量,一直在坚持进步的道路上稳步前进,向国人展示了国货奶粉的力量。

  

6ed90000eb824e4768fa

  圣元产品奶源来源于法国布列塔尼地区,法国布列塔尼地区处于北纬48°世界黄金奶源带,也是欧洲五大奶源地之一。其气候为最适合牧草生长的温带海洋性和温带大陆性气候,空气温润,牧草丰美;奶牛多为优质的荷斯坦奶牛,且喂养过程中远离抗生素、激素,奶源品质享誉世界。确保了圣元产品的奶源能够拥有最优质的原料。

  

6ed8000245b2345b00b4

  为与京东国货奶粉超级盛典活动相呼应,并让妈妈们买的安心舒心,圣元京东自营旗舰店店内重磅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3月12日当天,妈妈们可参加京东平台的领券活动,领499减120和299减60神券,更有下单抽大奖、爆款直降等。3月12日关注圣元京东自营旗舰店的新妈可领取法国进口儿童配方液态奶一份。进入国货奶粉超级盛典圣元分会场,享更多超值福利。

  

6ed400039c04cf4a20ee

  ​

  圣元利用全球资源为中国宝宝造福,利用世界技术为民族奶粉产业张目。更好的奶源,更好的品质,更好的品牌认同,是圣元的不懈追求。从中国到法国,圣元不但在奶粉市场开辟差异化的新天地,而且以国外建厂反哺国内、用世界资源助力中国宝宝成长,成为民族品牌的一条国际化之路的样板。与京东国货奶粉超级盛典一起守护中国宝宝的茁壮成长!

TAG: 圣元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