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搞不懂A2蛋白质?国内外专家帮你解读最新研究成果

http://www.iruis.com  2018-2-28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随着全A2蛋白质乳品在全球广受欢迎,消费者们对于天然A2蛋白质愈发了解,很多消费者更是切身获益。

  大家可能知道来自澳洲的a2牛奶™品牌是A2蛋白质的先行者,不管是鲜奶、婴幼儿配方奶粉还是速溶全脂(脱脂)奶粉,都含全A2蛋白质(不含A1蛋白质)。那么, A2蛋白质对我们的健康到底有什么益处呢?对此,众多国内外顶尖专家们对全A2蛋白质产品进行了数年的研究。

  A2蛋白质牛奶益处明显,全球众多专家研究成果最新发布。

  近日,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研究员、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教授, 北京营养源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何梅博士,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营养科主任孙建琴教授,中山医科大学公共健康学院营养系主任蒋卓勤教授4位专家主导的对于A2蛋白质的研究成果在北京发布,这一覆盖北上广3地,参与者高达600人的研究结果,进一步证实了2015年4月份由孙建琴教授主导的首次针对中国人有关A2蛋白质与“乳糖不耐受”的研究结果,而新西兰奥克兰大学里金斯研究所教授David Cameron-Smith由新西兰政府支持的独立研究也不约而同的得到了相似的结果——一些自我诊断为乳糖不耐受的人在摄入传统牛奶后肠胃出现不适症状可能与牛奶中的A1-β酪蛋白有关,而非乳糖本身。

  

image001.png

  大范围征集实验人群,研究结果更据说服力!

  很多人把喝牛奶后肠胃不适一并归结为是“乳糖不耐受”在作祟,于是放弃饮用。但是大家有所不知,说了这么多年的“中国人天生乳糖不耐受”, 其实是存在误区的! 2017年11月15日在北京发布的这次研究,参与实验的志愿者是大家最关心,他们是否可以代表中国典型的人群?对此,何梅博士回答说:“在我们征集的过程中,很多自认为喝了牛奶不耐受的人都报名参与了。为了让实验结果相对具有代表性,我们扩大了样本数量,在北上广三个城市广泛选取600名志愿者,这次实验从样本人数来说具有代表性。”

  

image002.png

  自我诊断“乳糖不耐受”?其实很多人不是!

  那些曾经自认为“乳糖不耐受”的人,他们对此也很迷惑不解。对此,孙建琴教授给出了专业权威的解答:“要真正的诊断乳糖不耐受和乳糖酶的缺乏,目前来说还比较困难,通常是观察人们喝牛奶后的症状,有不舒服,腹胀,腹痛,腹泻这些症状,过去大家把这些症状都归为“乳糖不耐受”,其实现在中国和国外都有研究,真正喝牛奶后有不耐受症状的人,其中只有一半是需要进一步检测是否乳糖酶缺乏。” 原来,咱们中国人不是天生的“乳糖不耐受”啊!

  

image003.png

  喝牛奶不适别放弃,换一种方法可能就可解决!

  何梅博士表示:“研究结果表明,在膳食摄入中消除A1-β酪蛋白,将会降低这部分人群摄入牛奶后产生的急性胃肠道不适症状。”这次的研究进一步揭示了中国人喝牛奶后不适症状的其他原因,这对中国人的营养饮食结构意义重大。”

  对于那些喝了牛奶不舒服的人,该怎样饮用牛奶呢?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教授说:“其实对于这部分人而言,找到一个好方法就可以了。我们一直有很多推荐,如果喝了牛奶不舒服,可以喝酸奶;另外和其他食物一起进食,少量地喝都可以尝试。当然现在也多了一个方法,就是选择牛奶时看一下牛奶中蛋白质的来源结构。”

  

image004.png

  众多国外专家投身研究,多个研究成果交叉验证。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里金斯研究所教授David Cameron Smith表示:“我们来自新西兰的研究是一个独立的研究,它向我们展示了含全A2蛋白质的a2牛奶可以被人们很好的消化。A1与A2蛋白质最大的不同是,A1蛋白质中的BCM-7分子片段会影响机体对乳糖的消化,然后导致机体的炎症反应。”

  被学术界誉为“乳糖不耐受之父”的印第安纳州普杜大学营养科学系的Dennis Savaiano教授对研究成果高度评价:“从目前的一些研究看,确实发现一些被测试者对a2牛奶的耐受性完全没有问题。事实上,我们已对这些人群进行研究和评估,他们中的很多人确实并非乳糖不耐受。”

  

image005.png

  国内外专家的研究结果一致,含全A2蛋白质的牛奶可以有效减少甚至消除那些自认为是“乳糖不耐受”的人喝牛奶后的不适。

  含全A2蛋白质,a2牛奶感受不同

  专家们建议人们:含全A2蛋白质的牛奶才是最新的选择,而不是轻易决定少喝,甚至不喝。 “乳糖不耐受”一直在为喝牛奶后肠胃不适的原因背锅,只要选择正确,我们又可以享用牛奶带来的健康和美味了。

  a2牛奶公司首席科学官Andrew Clarke表示:“a2品牌乳品含全A2蛋白质,a2牛奶公司在其产品进入到市场之前有多重措施,严格检验确保产品里不含A1蛋白质。”

  如果你喝牛奶后曾有不适症状,千万不要轻易放弃这种美味又营养的健康食品,因为你完全可以有新的尝试和选择,比如a2牛奶。

  

image006.jpg

TAG: A2蛋白质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