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饮食健康 >> 洗护用品 >> 正文

推荐花园宝宝餐饮用品(图)

http://www.iruis.com  2009-10-15    来源:睿商新闻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手拿小红毯的依古•比古,爱花的晤西•迪西,喜欢清洁的玛卡•巴卡,住在大树屋的汤姆布利柏,淘气的小点点和小豆豆,神奇的飞飞鱼,飞驰的叮叮车,活泼好动的哈呼呼……他们就是花园宝宝!一群充满世界魅力的孩童心目中的超级偶像。

  《花园宝宝》是由BBC少儿频道推出的一档面向学龄前的儿童电视情景剧。该片由风靡世界的《天线宝宝》创作团队原班人马精心设计创作。全片100集,实景拍摄,并融入玩偶动画和计算机动画。《花园宝宝》于2007年3月首播,短短两年时间内席卷全球,发行欧洲、澳洲、亚洲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世界儿童最喜爱的卡通形象之一。

  2009年5月,《花园宝宝》进入中国,在央视少儿频道“动漫世界”栏目中正式首播,迅速形成“花园宝宝中国热”,影响力波及全国。“花园宝宝”品牌产品也陆续面世,和热爱花园宝宝的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每天亲密接触。

  

TAG: 餐饮用品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