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饮食健康 >> 洗护用品 >> 正文

给宝宝补充DPA 首选优珍鳕鱼肝油软胶囊

http://www.iruis.com  2009-10-3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优珍鳕鱼肝油软胶囊100%采用北极圈挪威无污染深海海域中高等级野生鳕鱼肝油,腥味极低,天然维生素A、D的分子链更小,更利于宝宝娇嫩肠胃的吸收。经冷压技术、低温萃取后直接制成软胶囊,不添加任何香料、色素成分。保证天然品质。

  

  优珍鳕鱼肝油软胶囊

  优珍考虑到婴幼儿所需的维生素A、D摄入量和日常食物中能摄取到的维生素,精选出最适合中国宝宝服用的黄金比例鳕鱼肝油原料,各种成分含量适中,适合宝宝日常服用,不会造成维生素过量,适合长期服用。

  人的一生之中,只有一个时期可以产生DPA,那就是哺乳期。哺乳期一旦结束,人体内的DPA就会消失不见,而且再也不会自行生成。补充DPA可提高宝宝的免疫能力。只有在品质最好的鱼肝油中才含有天然DPA。

  采用鱼形骨胶软胶囊,拧开小鱼尾巴,将内容物直接口服或加到流质食物中同服即可,一次一粒,方便卫生。外胶皮补充胶原蛋白,帮助妈妈恢复身材。

  新西兰新标准健康国际有限公司(优珍)

  优珍在线咨询:http://www.baobei360.com/zhaoshang/Items/uthan/

  地  址:奥克兰市新琳威尔大道27号

  电  话:0631-5905068

  传  真:0631-5905068

  网  址:http://www.u-than.cn

TAG: 优珍鳕鱼肝油软胶囊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