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饮食健康 >> 宝宝美食 >> 正文

嘉宝食品 从美国特意购买的辅食(组图)

http://www.iruis.com  2009-11-22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每个食品所提供之营养成份:脂肪0克+鈉0毫克+鉀10毫克+碳水化合物6克+纤维0克+天然糖1克+蛋白质0克。所有泡芙全部是天然蔬果制成,含丰富的营养及粗纤维,妈妈们可以绝对放心。这是我自己让朋友从美国带回来的,推荐给各位妈妈购买。

  名称:美国原装GERBER嘉宝泡芙-适合8个月以上婴儿食用

  品种:香蕉、草莓苹果、樱桃、水蜜桃、玉米、甜薯、苹果肉桂

  净容量:42克

  产地:美国

  - 宝宝最佳初尝手指食品

  - 让宝宝学习自行用手进食

  - 食品完全轻易在幼儿口中溶解

  - 轻巧及拥有独特有趣造型让宝宝轻易掌握

  - 食品由真食果肉制成

  - 食品包裝轻盈及方便携带出外

  - 食品含铁及鋅

  100%纯水果蔬菜制成

  每个食品所提供之营养成份:脂肪0克+鈉0毫克+鉀10毫克+碳水化合物6克+纤维0克+天然糖1克+蛋白质0克

  这个泡芙放在嘴里抿两下就能融化,而且小星星的造型也能吸引宝宝的注意。

  所有泡芙全部是天然蔬果制成,含丰富的营养及粗纤维,妈妈们可以绝对放心。这是我自己让朋友从美国带回来的,推荐给各位妈妈购买。

     嘉宝的胡萝卜车轮泡芙

  

 

  嘉宝纯大米米粉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TAG: 嘉宝 食品 辅食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