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以制药标准打造的奶粉,惠氏营养品苏州工厂探访记

http://www.iruis.com  2018/11/29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奶粉品牌惠氏营养品邀请来自武汉、广州和成都各地重要媒体代表走进惠氏营养品全球最先进的生产基地之一的苏州生产基地参观。

  对婴幼儿来说,每一口奶是否安全、有营养,是千万家庭最关心的事。惠氏奶粉是怎么生产的?安全质量是怎样管控的?消费者可以给宝宝放心食使用吗?

  10月25日,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奶粉品牌惠氏营养品邀请来自武汉、广州和成都各地重要媒体代表走进惠氏营养品全球最先进的生产基地之一的苏州生产基地参观。

1.jpg

  以制药标准打造高标准自动化生产模式

  抵达惠氏苏州基地,让大家就对这个占地6万平方米大的基地好奇,不禁产生这样的疑问,号称全球最先进奶粉工厂的内部是什么模样呢?

  严格的管理是让第一次来到这里的记者产生的第一印象。按照生产工艺及对卫生管控的要求,工厂内部进行了严格的8个卫生分区,各区域均设有中央门禁控制系统,各卫生分区利用不同颜色代码进行区分,例如,黑区为外部,蓝区为办公区,绿区为一般生产区等。记者从厂区外部(黑区)进入厂区办公室(蓝区)需要换上一次性白色连体衣和经过消毒的厂区专用鞋,并进行手部消毒。换好衣服,消毒完毕后,记者进入了工厂的办公楼。

  据介绍,惠氏苏州工厂投产以来一直以制药的理念制造奶粉。工厂在建设初期就以制药标准来进行工厂设计和建造、严格卫生分区管理、内包装间灌粉的洁净室按照医药级洁净室施工,以确保生产高质量的产品。在质量、技术、流程和供应链方面,惠氏全球的所有工厂均贯彻执行一致的标准和统一的管理。从配方到原料、从监察到发布、从设计到生产均是标准化管理。

  在访问过程中,记者观察到偌大的干燥塔生产车间只有9个工作人员,他们大部分坐在密闭的办公室,紧盯电脑屏幕上的各种程序。而在储粉车间则没有工作人员,能容纳30吨奶粉的储粉罐的移动和清洗都由机器人完成。同样在包装车间,奶粉包装罐/盒都由机器人运输到相应位置,奶粉成品也由机器人运输,整个奶粉包装过程工作人员并不多,他们的工作是设备监控。

  在这里,我们观察到,奶粉的整个生产过程都是管道密闭输送和进行的,这避免了人工或外界污染的可能性。严格的原材料筛选、高度自动化生产工艺和卓越的品控管理,有效确保了产品品质和食品安全。

  严苛全程监测为宝宝提供健康奶粉

  来到现场的记者很好奇惠氏营养品生产监测有什么标准,面对市场上众多的配方奶粉,惠氏营养品的优势又是什么?

  工作人员针对大家疑问也做了耐心解答,惠氏营养品严格按照全球统一标准全程监测,同时还针对中国市场按照中国对婴幼儿配方奶粉的要求严格甄选。

  并且,惠氏营养品拥有全球统一的供应商甄选策略,严格的资格认证体系,通过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确保持续的高质量的原材料供应。这种对高品质原材料的严格控制是为了保证产品符合国家对婴幼儿配方奶粉的质量控制标准和惠氏营养品的全球质量规范。

  最后,进入惠氏工厂的原材料都会经过一系列检查,包括外观、订单、数量、批号、合格检验报告、卫生证书等。原材料经质量部门检测放行后,方可进入生产,以确保产品质量和安全。

  其中一位参观的记者同时也是妈妈的她感慨说,这次的惠氏营养品工厂参观让我大开眼界,全自动化高科技和卫生超高标准的生产基地让人感到放心。

TAG: 惠氏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