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旅游与用品 >> 正文

小熊尼奥AR地球仪 开启AR新时代

http://www.iruis.com  2016-8-19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小熊尼奥带来的这款AR地球仪,打破了“AR玩卡”的行业束缚,完成了AR技术在应用层面上的拓展开放,可以说是实现了一次里程碑式的创新。

  睿商亲子网讯:央数股份旗下创意科技儿童品牌小熊尼奥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儿童启蒙早教玩具——AR地球仪,并在“世界的十字路口”纽约时代广场最黄金的路透户外重磅亮相,宣布AR地球仪的全球预售正式开启。

  随着家庭消费能力的不断提高和消费理念的不断转变,中国孕婴童产品消费进入高速增长阶段。同时,AR技术在早教玩具上的应用,让母婴市场的消费变的趋于多元化,也被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孩子所认可喜爱。但在目前阶段,大部分AR早教玩具存在着品类单一,同质化严重,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等诸多问题。AR玩具产业亟需技术革新,推动产业结构升级,作为中国AR行业的领军品牌,小熊尼奥近日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儿童启蒙早教玩具——AR 地球仪。

  AR地球仪会是一款怎样的地球仪呢?它有哪些不同于其他地球仪的功能?它又将如何被重新定义?

  全球首款AR地球仪

  AR地球仪是小熊尼奥基于增强现实(AR)技术推出的全新儿童启蒙教育产品,采用了全球领先的球面识别和追踪技术及3D渲染技术,让孩子能够直观、立体地了解整个世界。

  宝宝专属的地球仪

  认识世界是孩子的刚需。AR地球仪专为孩子设计,色彩鲜艳、画面卡通、充满童趣,能牢牢吸引孩子的兴趣和注意力,带来寓教于乐的互动体验,使孩子摆脱枯燥乏味的启蒙方式。突破传统地球仪的局限性,让孩子主动学习、爱上探索和思考。

  

  梦想家的地球仪

  AR地球仪不但拥有传统地球仪对世界地理认知的基础功能,还具备了其他地球仪所没有的AR特性和互动功能。六大模式切换,从国家、地标、动物、自然现象等不同视角发现世界,带给孩子全新的视觉体验,成就孩子天马行空的梦想。

  

  此次小熊尼奥带来的这款AR地球仪,打破了“AR玩卡”的行业束缚,完成了AR技术在应用层面上的拓展开放,可以说是实现了一次里程碑式的创新。据了解,AR地球仪预售一经开启,便刷爆了整个朋友圈,吸引了近百万粉丝的围观。就目前形势来看,AR地球仪或将成为2016年AR早教产业的风向产品。

TAG: 小熊尼奥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