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旅游与用品 >> 正文

上海亲培展:第二届依旧用心,努力做好亲子展会

http://www.iruis.com  2016-7-14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即将在2016年8月26日至28日举办的上海国际亲子活动和儿童培训机构博览会,瞄准了未成年人教育板块,在上海展览中心盛大起航。让我们一起来见证亲子教育事业的澎湃动力吧!

  睿商亲子网讯,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对孩子的培育是生生不息的,如何培育孩子的一大关键就在于教育。而即将在2016年8月26日至28日举办的上海国际亲子活动和儿童培训机构博览会,瞄准了未成年人教育板块,在上海展览中心盛大起航。让我们一起来见证亲子教育事业的澎湃动力吧!

  目前,亲子产业正迎来爆发式增长。据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亲子行业整体市场规模已突破2万亿元。二胎政策的利好使中国每年的新生人口出生数量进一步增长,亲子家庭基数持续扩大;同时家庭消费实力和消费观念也在不断升级,家庭对亲子相关产品的消费投入也会持续提升。亲培展预计,未来五年中国的亲子行业整体市场规模会迎来一个快速增长期,2018年,中国亲子行业市场规模有望突破3万亿。

  第一届上海国际亲子活动&儿童培训机构博览会在2016年3月27日于上海展览中心完美收官。展览面积4000平方米,参展企业共82家,包括儿童培训机构、亲子活动机构、亲子游、亲子医疗、亲子装备、亲子阅读、儿童食品、亲子金融、亲子空间装饰及其他服务等类型,其中,儿童培训机构占24.4%,亲子活动机构占14.6%,亲子游7.3%,亲子医疗5%,亲子装备占12.2%,亲子阅读2.4%,儿童食品10%,亲子金融5%,亲子空间装饰2.4%。英孚、VIPABC、51TALK、乐宁、索福德、斯巴顿、韦哲国际、浦东嘉里大酒店、海尔、尚儿多、迈巧思、善林金融、宜信财富等知名品牌企业汇聚。

  展会现场还举办了多场表演互动活动:斯巴顿的童运动•同成长表演互动、麦淘亲子游的科学实验室、巧虎秀、VIPABC的魔法欢乐家庭、翎秀杯“少儿好猫步模特大赛”,现场参与家庭超过5000组,人群络绎不绝。在展会期间,不论参展家庭,参展商,或是专业观众都收获颇丰。家长们为孩子选购许多有益的图书,了解合适的儿童培训机构,帮助孩子更好地选择学习资源,培养学习的乐趣;参展商们不仅和参展的人群进行交流,还与行业相关的其他展商交流沟通,分享经验;专业观众们从一次专业的亲子活动和儿童培训机构的博览会上了解了现在儿童培训的方向与方式,亲子活动的内容,亲子游的乐趣与意义等。

  成功举办完第一届上海亲培展,Parenting fair的小伙伴们依旧努力并且用心地为第二届上海亲培展做充足的准备。

  为推动亲子产业发展,以B2C带动B2B,将优质安全的服务及产品推向市场。Parenting fair延续源自加拿大Parents and Kids Fair先进办展理念,蓄势待发准备于2016年8月26日至28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第二届上海国际亲子活动&儿童培训机构博览会。第二届国际亲子活动&儿童培训机构博览会依旧由上海比歌弗展览有限公司主办,邀请“携程网”成为展会的战略合作伙伴。

  本届博览会将在今年3月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规模继续扩大,持续打造亲子产业链平台。采取行业论坛、品牌展示、亲子体验、推介活动、亲子表演等多种形式、多层次的展示儿童培训机构、亲子活动机构、亲子游乐场所、亲子消费产品等方面的优质服务及产品,从而推动亲子产业稳步发展,促进亲子消费市场的增长。

TAG: 上海亲培展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