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二大有线电视提供商Charter因与迪士尼纠纷损失10万名用户

A-A+
Charter 文传商讯

  美国第二大有线电视提供商特许通讯(Charter)当地时间10月27日在声明中表示,由于与迪士尼公司的纠纷,Charter的付费用户在今年夏末有10天无法收看ESPN或其它迪士尼旗下频道,该公司因此损失了约10万有线电视用户。第三季度Charter共计损失了32万用户,远高于分析师预期的23万。

  据悉,Charter Communications, Inc.是美国最大的有线电视服务提供商,提供各种娱乐、住宅和商业客户信息和通信解决方案。公司的基础设施包括一个混合的光纤和同轴电缆工厂约1280万盖片搭接,98%的频率在550兆赫(MHz)或更高,99%的属于双向活动。截至2013年12月31日,该公司约有670万个住宅和商业客户。公司主要通过视频、互联网和语音服务在订阅的基础上销售,通常捆绑一个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储蓄和便利。捆绑式服务是可行的,大约98%的公司和大约61%的公司的客户能够接受订阅服务。Chater通讯公司是一家特拉华州公司,于1999年成立。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professionals/673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