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与岚图汽车签署战略合作 涉及座舱、地图、云服务等领域

A-A+
本站原创 腾讯

  9月23日,岚图汽车与腾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数字化营销、智能座舱、导航地图、云服务、海外生态、智能制造、网联安全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丰富智能生态,共同探索未来智能出行。

  

  (岚图汽车与腾讯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东风公司与腾讯自2019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在网联汽车、汽车安全、自动驾驶、智慧出行、智慧物流、联合创新、数字化转型等七大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合作成果也已应用至岚图系列车型。

  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之前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度共创。在数字化营销领域,岚图汽车和腾讯将联合打造更丰富、更精准的直联用户模式,实现与用户的密切互动。

  在智能座舱领域,双方将共同拓展智能座舱生态,推动新产品、新服务在岚图汽车落地。

  在地图与导航领域,双方将共同探索下一代车载导航产品,进一步提升用户智驾体验;在云服务领域,双方将共创高性价比的云平台,并围绕自动驾驶、智能网联开展深度合作;在数智化出海领域,双方将依托各自资源,在数字生态布局中进行优势互补,拓展海外市场;在智能制造方面,腾讯将运用工业物联网、数字孪生等技术助力岚图打造柔性生产能力,实现精益制造。

  此外,双方还将针对智能网联汽车安全、数字化办公、智慧空间与智慧园区等领域展开进一步合作。

  

  (腾讯爱趣听搭载至岚图追光)

  在岚图“追光”上,腾讯以岚图中央集中式SOA电子电气架构为基础,专属定制了腾讯爱趣听和腾讯随行两大车载App:腾讯爱趣听中的银河音效技术,与岚图追光“殿堂级”丹拿音响相配合,发挥出震撼的音声效果,为用户带来更“动听”的车内音乐空间,此功能后续也将在岚图全系车型搭载;腾讯随行则内置了丰富的车载小程序,同时基于智能场景引擎能力,为用户进行场景化的智能服务推荐,还可结合地图LBS能力与丰富的生态服务连接。两大APP让岚图用户在安全驾驶之余,还能享受智能、贴心、沉浸的娱乐空间。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670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