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宣布与宁德时代深化战略合作

A-A+
本站原创 哪吒汽车

  10月7日,哪吒汽车与宁德时代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彭庆丰,宁德时代市场体系联席总裁韩伟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哪吒汽车未来将与宁德时代深度合作市场业务,包括新项目及新技术合作、神行电池供应、海外业务拓展等。

  据悉,一直以来,哪吒汽车与宁德时代都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哪吒汽车首款车型生产期间,双方就建立了良好的伙伴关系。

  近年来,双方持续推进全面战略合作,通过技术研发、供应链保障等不同模式的合作探索,合作广度和深度不断提升。

  本次深化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哪吒汽车面向未来的重要部署。

  长期和宁德时代的合作,利用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技术和产品解决方案,哪吒汽车将进一步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让高品质电动汽车触手可及。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professionals/671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