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拟发行10亿美元可转债,四家公司联席承销

A-A+
本站原创 蔚来

  蔚来(09866.HK)近日公布拟发行总共10亿美元可转换优先债券,当中5亿美元于2029年到期,另外5亿美元于2030年到期,可各增发最多0.75亿美元债券。

  

  持有人可在紧接到期日前第二个预定交易日营业结束之前随时转换其债券。转换后,公司将依其意愿向有关可转换债券持有人支付或交付现金、公司美国存托股份(每股代表一股A类普通股)、或现金及美国存托股份两者结合。债券转换后取得美国存托股份的持有人可向交换为港交所或新交所进行交易的A类普通股。

  蔚来表示,计划将部分债券发行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回购部分现有债务证券,余下所得款项净额主要用于进一步加强资产负债表状况以及一般公司用途。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计划发行的2029年10月15日到期债券票面利率拟在3.5至4厘,转股溢价为27.5%至32.5%。2030年10月15日到期债券的票面利率拟在4.25至4.75厘,转股溢价27.5%至32.5%。

  报道称,高盛、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和中金公司为此次交易的主承销商。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670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