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有史以来规模最大规模裁员 预计波及全球1.8万名员工

A-A+
本站原创 亚马逊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已在当地时间周三开启裁员,预计波及全球1.8万名员工,这也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轮裁员。早在2022年11月,亚马逊就曾表示将进行裁员,裁员主要集中在设备、招聘和零售团队,当时预计的裁员总数约为1万人。

  本次裁员规模只是亚马逊全球150万员工中的一小部分,也是该公司正在进行的年度运营评估的一部分,裁员将主要影响该公司的门店部门(包括电子商务业务和实体店),以及负责人力资源和其他职能的PXT部门。

  2023年1月初,据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计划裁员1.7万人,高于此前计划的1万人,然而,2023年1月4日,亚马逊 CEO安迪·雅西(Andy Jassy)却告诉员工,为了削减成本,该公司将裁员超过1.8万人,比之前爆料的1.7万人还多。他还表示,亚马逊将从当地时间1月18日开始传达裁员决定,这一决定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公司的电子商务和人力资源组织。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professionals/64734.shtml

rss 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ios系统下载
android系统下载
weixin
sohu
qql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