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在当地时间周三宣布将裁员约10%

A-A+
本站原创 Salesforce

  

  据外媒报道,美国云计算公司Salesforce在当地时间周三宣布将裁员约10%,并关闭部分办公室,以削减开支,这也是为了重组计划而做准备。

  据了解,根据公司文件显示,截至 2022 年 10 月 31 日,Salesforce 在全球拥有 7.9 万名员工,而裁员 10% 意味着,将有 7000 多名员工失业。

  该公司董事长兼联合首席执行官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承认,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公司过早地增加了员工数量。他还表示,大部分裁员将在未来几周进行,受影响的美国员工将获得至少5个月的工资、医疗保险和其他福利。

  Salesforce表示,预计将在2024财年结束前完成大部分员工重组计划,并在2026财年完成房地产重组。

  该公司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表示,重组计划“旨在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运营利润率,并继续推进公司对盈利增长的持续承诺。”

  2022年11月份,Salesforce曾进行过一轮裁员。对于裁员的具体数据,该公司不愿透露,但表示少于1000人。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professionals/646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