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任命原欣为中国区总裁,向侯阳汇报

A-A+
本站原创 原欣

  今日,微软宣布任命原欣(Bessie Yuan)为微软中国区总裁。原欣将直接向微软公司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侯阳博士汇报。

  原欣在IT行业有20多年的从业经验,曾服务于VMware、甲骨文、海波龙等软件公司。历任技术总监、销售总监、事业部总经理、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等职。她曾服务于制造、高科技、金融、零售、电信等行业客户,主导过大量涉及到数字化转型、大数据、人工智能以及大型的企业应用等项目。

  原欣曾于2017年至2021年在微软中国工作,时任商业企业事业部(SMC)总经理和大客户事业部(EC)总经理。任期期间,她不仅卓有成效地推动业绩不断攀升,持续保持双位数增长,而且深具强大的销售领导力,在智能零售、智能制造、智能医疗、智能金融等领域,通过创新技术与行业洞察的深度结合,推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不断深入。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professionals/636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