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投诉:酷骑旗舰店发二手污损儿童平衡车给买家

A-A+
本站原创 酷骑旗舰店

  日前,有消费者在黑猫投诉平台上对酷骑进行了投诉,称在骑酷旗舰店买到了二手污损儿童平衡车。

  

  

  

  该名投诉者表示:我于2022年3月6日在某平台cooghi酷骑旗舰店购买了一辆儿童平衡车,3月9日收到货后发现是别人用过的,轮子由于被使用过很脏,且车子有明显组装痕迹。被别人使用过的车辆很可能是因为质量问题不达标而被其他买家退货,故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商家竟然不检查就直接发货给我。如果我1岁多孩子骑行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于是申请退货退款,3月11日退回商品。后由于收货地和发货地疫情原因,该货品反复被拒收,至今仍滞留快递公司,退款也是我自己垫付,而且一个月来的货品物流情况都靠我自己跟进、联系、催促,卖家从未帮我联系,严重影响我的生活。固然疫情因素影响了退货进程,但如果商家一开始就发一个全新无污损的产品给我,我的孩子已经可以玩耍很多天了,或者商家能够主动跟进物流信息,及时告知我商品去向,我也不至于这么被动地多方联系各种物流,查看两地疫情情况,导致生活被打乱。

  目前,该投诉案件仍在受理中,但是cooghi酷骑并未入驻黑猫投诉平台,消费者希望cooghi酷骑旗舰店能够退款,道歉并且赔偿。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professionals/622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