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董事会宣布启动毒丸战术阻止马斯克收购

A-A+
本站原创 Twitter

  

  Twitter 董事会宣布正采用一项有期限的股东权利计划,换句话说也就是“毒丸”。尽管 Twitter 方面没有提及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但这一举措应该是针对他最近试图收购 Twitter 的行为。

  在这之前,《华尔街日报》也曾指出,Twitter 正考虑采取毒丸战术。

  马斯克在最近的一次 TED 活动上称,如今的 Twitter 已经承担了公共广场的作用,并认为 Twitter 应该开源演算法,还要尽量减少在内容监管上采取的干预措施。

  “对用户推文的任何改变,无论是强化还是弱化,这种操作都该显而易见。”他说,“任何人都可以看到 Twitter 已经执行的操作,那就不存在某种幕后操纵,无论是演算法还是人工干预的。”

  马斯克表示应该尽可能少地干涉内容,并且表示不喜欢永久封禁之类的举措。马斯克称“我们非常不愿意删除内容,而且对永久禁令要非常谨慎。”他说道,“我认为临时的限制会比永久禁止来得更好。”

  尽管不清楚马斯克这番言论能得到多少 Twitter 员工认同,但在这之前,也有人表达过对他加入公司的担忧。马斯克也表示没有十足的把握来完成收购,但在被问及是否有替代方案时,他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professionals/620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