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投诉:自如变相提高老住户租金 续租租金不合理

A-A+
本站原创 自如

  

  日前,有消费者在黑猫投诉平台上对自如进行了投诉,表示自如续租租金不合理,变相提高老住户租金。

  该投诉者称,自如变相提高老住户租金(宰熟)2016年入住至今,期间2018年续约因为自如和业主的主体合同到2019年3月份,只有跟着续签到此期间,住了10个月后自如主体合同说可以续合同后,不到1年月租金涨100元、今年的合同延续之前的合同签到3月29日,管家通知可以续2个月,因为疫情不好搬家续约2个月,但是租金在前租金的基础上涨了70元,后面管家通知和业主又续签了新的合同,看了下续签租金,2个月又离谱的涨了60元,而同小区同户型月租金为2439元/月。

  随后,自如客服以房源价格会根据市场价格走向等因素综合调整等理由回复该投诉者,而投诉者继续表示,2个月就涨价,比同小区,同户型价格高出340元/月。

  目前,该投诉仍在受理中,投诉者希望自如能够合理确定租房价格。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professionals/620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