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贷宣布CTO司晋琦离职 首席产品官王玉翔接任

A-A+
睿商网 拍拍贷

  拍拍贷今日宣布,公司CTO司晋琦因个人原因离职,将留任到9月30日。拍拍贷首席产品官王玉翔将接任CTO职务。

  据介绍,司晋琦是起点读书手机移动阅读品牌发起者,加盟拍拍贷前,曾历任起点中文网CTO,盛大文学产品副总裁,腾讯阅文集团副总裁。

  王玉翔毕业于江苏大学通信工程专业,后获复旦大学软件工程硕士学位, 国内最早一批无线互联网产品参与者; 王玉翔有超过十四年的产品设计管理经验;

  王玉翔曾在百度、欧朋等知名互联网公司担任产品线负责人,产品副总裁等职务, 对移动互联网商业模式、产品设计和管理、产品运营有深刻了解和实际操盘经验。

  拍拍贷今日发布的财报显示,拍拍贷第二季度营收为15.623亿元,与上年同期增长46.6%;拍拍贷第二季度净利润为6.605亿元(约9620万美元),同比增长8.7%。

  拍拍贷第二季度研发费用为1.016亿,较2018年同期的7810万元增长30.1%。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professionals/521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