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投资互联网医疗信息平台杭州华卓科技,具体数额不详

A-A+
睿商网 搜狗

  天眼查数据显示,搜狗日前投资了主打互联网医疗信息平台的杭州华卓信息科技公司,具体数额和占股比例暂时不详。

  资料显示,杭州华卓公司是一家面向未来 HIT(Health Information Technology)产业,基于互联网的医疗信息平台IMIP(Internet Medical Information Platform),产品包括医护一体化工作站、医疗影像工作站、医院人力资源管理平台、智能语音导诊等,涵盖医疗设备、医院管理、患者服务、数据系统整合等方面。该公司也是树兰医疗集团下属的控股子公司。

  杭州华卓科技公司拥有杭州掌幄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卓深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卓影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弘卓智能工程有限公司四家子公司,也是OMAHA(开放医疗和健康联盟)的发起单位之一。

  公司目前有10大主要股东,创始人李谭伟占股3.88%,除了搜狗,还有江苏高投创新天使创业投资合伙企业,上海树兰投资有限公司,杭州逸星投资合伙企业,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兰石投资合伙企业多个投资机构。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519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