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企业CEO惠特曼:我不会出任Uber下一任CEO

A-A+
新浪科技 惠普

  

惠普企业CEO惠特曼

  惠普企业CEO惠特曼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上午消息,惠普企业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希望每个人都知道,她不会加盟Uber。彭博社和Recode报道称,她在后者CEO的候选名单上,但她在Twitter上明确表示不会发生这种事。

  在这条由三部分构成的微博中,她总结道“谣言”已经“分散了注意力”,所以,她希望每个人都知道“她不会去任何地方”。她强调,“Uber的首席执行官不会是梅格·惠特曼。”

  关于谁将成为Uber的下一任首席执行官的传言一直在流传。在确认Uber公司存在有毒文化的调查结论被公开后,拉维斯·卡拉尼克上个月被迫辞职。

  昨日有消息称,惠特曼将从惠普董事会辞职。但事实上,惠特曼仍将继续执掌惠普。惠普公司在2015年年底拆分为两家公司。

  惠特曼在eBay担任CEO时声名鹊起,后来竞选加州州长失败。

  自2011年以来,惠特曼一直在惠普工作。(斯眉)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professionals/445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