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投诉:在李佳琦直播间购买有棵树产品收到假货、残次品

A-A+
本站原创 李佳琦

  

  日前,有消费者在黑猫投诉平台上对Itree有棵树进行了投诉,表示其购买的产品为残次品或者假货。

  该投诉者表示:我于5月5日在李佳琦直播间购买了有棵树天猫旗舰店的“有棵树防走光乳贴”,主品下单为小花形状,后联系客服更改为圆形,客服答应并截屏给我看备注成功。 2. 与5月8日收到产品后发现卖家并未按照该好的主品/产品发货,第一时间联系卖家,就留下赠品,进行更换主品。卖家建议选择退货退款,选择退运费1分钱形式,按照此操作,卖家说可以享有运费险。更换物品期间,发现发货地与当时购买的不同,卖家称是分仓发货。最终按照卖家的退货退款方式,交易进入关闭状态。 3. 于5月11日再次收到卖家更换的主品,拆开外包装,发现物品居然没有包装盒,10个均为和赠品一样的散装,并且和赠品包装截然不同。很疑惑的拆开了主品,瞬间发现物品为残次品或者是假货,乳贴贴点应在正中间,严重偏与正为;赠品的贴点位是圆形且贴片很小(和直播间介绍的完全不符),主品是很差的镂空无纺布且没有完全服帖在乳贴上。 4. 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联系客服,客服询问有几个不合格的产品,由于是女士贴身的物品,来询问卖家难道我要全部打开?卖家回复赔付5元,之后又说可以退货退款。卖家之前也说过贴身衣物是不退换的,是不是因为他们知道有问题就可以退换呢?我严重怀疑卖家发的是假货,残次品,李佳琦直播间一直遵守的是主品和赠品无区别,卖家发不同的假货或残次品给买家。 5. 以下附件中与客服的所有对内容以及收到产品照片和直播间截图,我要求按照法律法规进行处理,我需要全额退款且赔偿,同样,我使用的自己的消费券退货后无法再次使用,想要以天猫红包等形式确保我所有金额可以再次使用。

  目前,该投诉案件仍在受理中,该投诉者者表示希望Itree有棵树商家能够退款,赔偿并且对其作出处罚。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manage/623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