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马云将在印度尼西亚建设企业家培训学校

A-A+
睿商网 马云

  据路透社报道,在前不久的世界银行2018年年会上,马云表示将在印度尼西亚建设一个科技企业家研究所,致力于培养科技企业的领导者。

  马云没有透露这所企业家研究所何时推出,但他表示,目标是在未来10年内培训1000名技术领导者。马云说,“我们将为年轻的印度尼西亚人民提供了大量学习机会。”

  马云认为,在印度尼西亚人力投资将会非常终有,“只有当人们发生改变,人们的思想发生变化,人们的技能提高时,才能进入数字时代”。

  马云透露,印度尼西亚缺乏训练有素的技术工程师,该研究所还将培训数百名云计算开发人员和工程师,以帮助印尼企业提高数字化程度。

  印度尼西亚是阿里巴巴的重要市场,阿里巴巴的云计算部门阿里云计划于3月在印度尼西亚推出数据中心。马云表示,阿里巴巴将继续在印度尼西亚投资“不仅仅是电子商务,还包括云计算,物流和基础设施”,同时还将帮助当地企业发展。

  麦肯锡在8月30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估计,到2022年,印度尼西亚电子商务市场的价值将从2017年的80亿美元激增至至少550亿美元(420亿英镑)。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manage/487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