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AI Innovations Laboratory:AEON Financial Service Co., Ltd.海外子公司引入AI信用服务,提升筛选效率和客户服务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Global AI Innovations Laboratory Co., Ltd.(以下简称“GAILABO”)和AEON Financial Service Co., Ltd.(以下简称“AFS”)双方已同意,以AFS Group的海外子公司为主,逐步引入GAILABO的AI信用评分和AI收款评分服务。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未来会继续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合作目的

我们将在日本和日本之外的海外国家/地区(主要是在AFS的海外子公司)积极引进GAILABO提供的AI信用评分和AI收款评分服务,旨在提高信用筛选效率和收款率。

合作背景

2021年7月,AFS在印尼的本地子公司PT AEON Credit Service Indonesia(以下简称“ACSI”)引入了AI信用评分。当时ACSI采用的是个人筛选模型,因为在没有外部信用信息的情况下,在拥有一定客户数量的市场中很难做出筛选决策,但由于使用GAILABO的数据推动了筛选数字化,大大提高了自动筛选率,缩短了平均筛选时间,为客户带来了更大的便利。

未来发展

AFS在马来西亚的本地子公司AEON Credit Service (M) Berhad已决定引入GAILABO创建的AI信用评分,这与ACSI类似。在这次合作中,我们将利用AI信用评分判断信用风险,从而为收入不稳定的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贷款。

未来,作为战略合作伙伴,AFS将继续利用其在日本和海外多年培养的信贷业务知识和成就,以及GAILABO在使用AI评分方面的丰富经验,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例如加快现有筛选的速度,同时更高效地进行信用筛选和收款业务。

AFS将促进其运营的数字化,继续促进日本和其他亚洲国家/地区的金融包容性,并通过其信贷业务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GAILABO AI信用评分服务概述

这是一种“软件即服务”,AI会学习金融机构持有的客户信息(不包括个人信息),并对借款申请人的偿付能力进行评分。

这项服务可以随时更新,通过快速响应环境变化和利用大量数据(信用信息、替代数据等)来提高准确性。利用这些特性,有可能进一步提高筛选和收款业务流程的效率和成熟度。

[Global AI Innovations Laboratory Co., Ltd.]

成立于2019年10月,以“释放数据价值,提供真正的解决方案”为口号。凭借(1) Mitsui & Co.的业务专长及其全球一线业务,(2) Sony先进的技术能力和前沿的AI和云技术,以及(3)具有金融经验的人员的知识,我们可提供AI信用评分服务和AI收款评分服务,以增强筛选/信用和收款流程。

公司名称:Global AI Innovations Laboratory Co., Ltd.
成立时间:2019 年 10 月 1 日
总部:1-18-6, Nishishimbashi, Minato-ku, Tokyo
总裁兼CEO:Makoto Ichikawa
URL:https://gailabo.com/en/

这是对日文原件的节略翻译,仅作参考。
如果本文与原文有出入,以日文原文为准。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411006027/zh-CN/

CONTACT:

Global AI Innovations Laboratory Co., Ltd.销售部
Yu Mizuhara
电话:+81-3-6205-7970
电子邮件:pr@gailabo.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57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