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云计算领导者Vultr在特拉维夫启动新的数据中心网点以服务该国不断发展的技术生态系统,进而扩大全球业务版图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Vultr还在英国曼彻斯特开设了新的分支机构,将全球业务网点扩展到30个以上

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美国商业资讯)-- 全球顶级规模的私营云计算公司Vultr今天宣布扩大全球业务版图的最新举措,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增设网点,以便为该国不断壮大的技术生态系统提供更加广泛的云基础设施访问。通过在特拉维夫和英国曼彻斯特增设新的分支机构,Vultr继续其全球扩张进程,力求在数据中心可用性方面超越三家超大规模(hyperscaler)云服务提供商。

特拉维夫的数据中心将Vultr带入以色列市场。在该国,AWS和Azure尚未建立可用区(availability zone)。Vultr在特拉维夫和曼彻斯特均提供完整的基础设施,包括云计算、GPU计算、Kubernetes集群、托管数据库、存储即服务等。Vultr致力于在超大规模云服务提供商的服务水平不足的地区提供全栈基础设施服务,一视同仁地为所有组织提供价格合理的云服务,在以色列提供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是这一承诺的最新举措。

Vultr布局特拉维夫意味着,在以色列开展业务的组织可以在该国国内访问云计算基础设施和服务,以实现本地运作和全球协作,同时保持数据合规性,尽可能降低昂贵的数据传输费用。这一点同样适用于Vultr在曼彻斯特的数据中心。该中心对Vultr在伦敦的业务布局形成了补充,进一步加强了Vultr在英国及其他地区的稳固地位。

总部位于特拉维夫的BBT.live利用Vultr的计算实例和其安全网络连接解决方案BeBroadband,使服务提供商能够为全球范围内的初创企业和大型企业客户提供简单的连接。

BBT.live的执行副总裁、首席营收官兼首席产品官Erez Zelikovitz表示:“Vultr的灵活模式和卓越参与度使我们能够根据需求建立入网点(PoP),并在数小时内而非数周内提供服务,以快速将业务扩展至新的地区。我们很高兴Vultr在特拉维夫的数据中心投入使用,这与我们在北美、欧洲和亚洲已经托管BeBroadband-Cloud PoP的一系列网点相得益彰。”

Vultr母公司Constant的首席执行官J.J. Kardwell表示:“通过为全球各地的组织提供价格合理的企业级云服务,Vultr正为像以色列这样的创业型国家中寻求突破创新的企业创造公平竞争环境。Vultr正在打破三家超大规模云服务提供商对有着云基础设施需求的客户的垄断,客户以往不得不忍受这些僵化的云巨头的服务捆绑和高昂定价,而换来的IaaS访问服务却没有根据各组织的特定需求进行量身定制。”

如今,以色列的科技、数字和网络安全创业公司以及成熟企业都需要高性能的云资源。Vultr进军该市场,为这些公司提供灵活的云资源,涵盖从裸机选项到按需提供的GPU计算等服务。Vultr确保获得这些宝贵资源的机会不仅局限于科技巨头。一些企业期待使用像ChatGPT这样的生成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或运行其他计算密集型应用,这类企业现在可以充分利用Vultr越来越多的数据中心网点,享受到灵活性和成本节约优势。

为庆祝在以色列开设服务,Vultr将在特拉维夫举办两场活动,分别为于以色列标准时间5月16日(星期二)上午9:30至10:30在The Norman Hotel举行的媒体早餐简报会,以及于以色列标准时间5月16日(星期二)晚上6:00至8:00在Pop & Pope举行的行业活动“Cloud as You Are”。有关这两场活动的更多信息以及参会信息,请访问https://experience.vultr.com/Tel-Aviv-Launch.html

关于Constant和Vultr

Constant是Vultr的创建者和母公司,其使命是让高性能云计算易于使用、价格合理,并且可供全球企业和开发人员在本地访问。Constant的旗舰产品Vultr是全球规模首屈一指的私有云计算平台。Vultr颇受开发人员青睐,已经为185个国家的超过150万客户提供了灵活、可扩展的全球云计算、云GPU、裸机和云存储[A1]解决方案。Constant由David Aninowsky创立,在未筹集股权融资的情况下,完全依靠自身实力发展成为全球顶级规模的云计算平台之一。更多详情请访问www.constant.comwww.vultr.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501005630/zh-CN/

CONTACT:

Ally Corlett
vultrpr@scratchmm.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57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