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ini Street 將於 2023 年 5 月 3 日公佈 2023 年第一季度財務業績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拉斯維加斯--(BUSINESS WIRE) --(美國商業資訊)--Rimini Street, Inc. (Nasdaq: RMNI) Rimini Street, Inc. 是端到端企業軟件支援、產品和服務的全球供應商,是 Oracle 和 SAP 軟件的領先第三方支援提供商,也是 Salesforce 和 AWS 的合作夥伴,今天宣布將在 2023 年 5 月 3 日收市。公司將在該日下午 5:00 東部/下午 2:00 太平洋時間舉行電話會議和網絡直播,討論 2023 年第一季度的業績和展望。

Rimini Street 的投資者關係網站將提供該活動的網絡直播,網址為 Rimini Street 投資者關係活動網站及直接通過直播網址。撥入參會者可通過撥入註冊鏈接註冊參加會議參加會議

網絡廣播將在活動結束後的一年內可供重播。

關於Rimini Street, Inc.

Rimini Street, Inc.(Nasdaq: RMNI)是 Russell 2000® 公司之一,是端到端企業軟件支持、產品和服務的全球供應商,是 Oracle 和 SAP 軟件的領先第三方支持供應商,也是 Salesforce 和 AWS 合作夥伴。該公司在全球開展業務,提供全面的統一解決方案系列來運行、管理、支援、自訂、配置、連接、保護、監控和完善企業應用程序、數據庫和技術軟件,使客戶能夠取得更好的業務成果、顯著降低成本並為創新重新分配資源。迄今為止,來自各行各業的 5,000 多家財富 500 強、財富全球 100 強、中端市場、公共部門和其他組織都依賴 Rimini Street 作為其值得信賴的企業軟件解決方案提供商。要了解更多,請瀏覽http://www.riministreet.com,以及關注 Rimini Street 透過 TwitterFacebook  LinkedIn. (IR-RMNI)

© 2023 Rimini Street, Inc.版權所有。保留所有權利。Rimini Street是Rimini Street, Inc.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Rimini Street、Rimini Street標誌和兩者之間的任意組合,以及其他含有TM標記的標誌,均為Rimini Street, Inc.的商標。所有其他商標仍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除非另行說明,Rimini Street與此類商標所有者或本新聞稿中所提到的其他公司沒有任何從屬、代言或結盟關係。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418005488/zh-HK/

CONTACT:

投資者關係聯絡
Dean Pohl
Rimini Street, Inc.
+1 (925) 523-7636
IR@riministreet.com

媒體關係聯絡
Janet Ravin
Rimini Street, Inc.
+1 702 285-3532
PR@riministreet.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56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