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el 28宣布收到金额创历史新高的Ramu现金分配确认书,并建议重启常规发行人收购要约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Nickel 28已收到Ramu合资企业的970万美元现金分配确认书,金额创下历史新高,并偿还了1,810万美元的未偿建造债务,截至2023年1月2日,此项债务余额降至约5,580万美元
管理层和董事会已决定申请重启Nickel 28的常规发行人收购要约(NCIB),因为普通股的交易价格区间依然远低于Nickel 28的资产净值,并未反映其潜在价值
董事会重申其先前的建议,提醒股东不要采取任何行动,也不要向Pelham的掠夺性、强制性和高条件性的“小型收购”方案出售股份

多伦多--(美国商业资讯)--Nickel 28 Capital Corp.(简称“Nickel 28”或“公司”)(TSXV:NKL)(FSE:3JC0)高兴地宣布,即将收到来自Ramu合资企业约970万美元的现金分配,这将是有史以来从Ramu收到的金额最高的一笔现金分配。Nickel 28还宣布计划重启常规发行人收购要约(NCIB),以回购普通股。

Nickel 28已收到来自巴布亚新几内亚Ramu镍钴项目2022年下半年经营业绩的现金分配确认书,金额约为970万美元。该项目由Metallurgical Corporation of China运营,Nickel 28在该项目中持有8.56%的合资股权。Nickel 28还收到了公司偿还剩余Ramu合资伙伴建造债务的确认书。偿还金额为1810万美元,这样,截至2023年1月2日,Nickel 28的Ramu建造债务余额降至约5580万美元。收到现金分配的时间仍有待确认,预计为2023年4月。

上述款项反映了Ramu在2022年下半年强劲的运营、生产和销售业绩,并进一步证明了Nickel 28在Ramu镍矿合资项目中持有的权益的财务和战略价值。此外,管理层认为,在全额偿还Ramu项目合资伙伴债务后,自由现金流的大幅增加和有意义的资本回报将进一步促进价值创造,而股东将从中受益。

重启常规发行人收购要约

Nickel 28管理层和董事会(简称“董事会”)认为,普通股的交易价格区间依然远低于公司的资产净值,并未反映公司的潜在价值,因此利用Nickel 28的流动性过剩,以当前交易价格回购普通股可大幅提高每股净资产值。

因此,在正式收到现金分配后,Nickel 28计划向多伦多创业交易所(简称“TSXV”)提交启动常规发行人收购要约的意向通知,回购最多7,224,516股普通股,占截至2023年4月18日Nickel 28已发行和流通普通股总数(91,777,198股)的7.9%。Nickel 28将根据TSXV的规则、法规和政策,通过TSXV的设施在公开市场上购买普通股,并将其注销。普通股的实际购买数量及购买时间将由Nickel 28决定。有关回购的决策将基于市场状况、股价、可用现金的最佳用途及董事会考虑的其他因素。

常规发行人收购要约仍需经TSXV批准,将于TSXV批准后两个交易日启动,最长开放12个月。TSXV批准收购要约后,Nickel 28将进一步发布新闻稿,披露更多关于常规发行人收购要约的细节。

有关撤回Pelham方案下的股份的信息和帮助

Nickel 28董事会重申其此前建议,即Nickel 28股东应拒绝Pelham Investment Partners LP(简称“Pelham”)于2023年3月21日主动发出的“小型收购”要约(简称“方案”),不要出售所持股票。与拟议常规发行人收购要约不同,Pelham的“小型收购”方案是一种掠夺性收购,旨在从Nickel 28股东手中收购股票,以引发一场破坏价值的代理权竞争。Nickel 28股东需要注意,Pelham的小型收购方案有严格的限制条件,可能会因任何原因随时被撤回、修改或延长。Pelham没有作出确切承诺来收购根据该方案获得的任何股份并支付相关款项。Nickel 28的拟议常规发行人收购要约将为股东提供另一种流动资金来源,而不存在Pelham“小型收购”方案的高度不确定性条件。

如果Nickel 28股东有任何疑问,或者已出让股份并需要协助以撤回股份,请拨打免费电话+1-888-518-1557,或发送电子邮件至contactus@kingsdaleadvisors.com,联系Kingsdale Advisors以获取进一步的信息和帮助。

顾问

Kingsdale Advisors担任Nickel 28的战略股东顾问。Stikeman Elliott LLP和Bennett Jones LLP担任Nickel 28的法律顾问。BMO Capital Markets为Nickel 28的财务顾问。

关于Nickel 28

Nickel 28 Capital Corp.是一家镍钴生产商,在巴布亚新几内亚的Ramu Nickel-Cobalt Operation拥有8.56%的合资权益,该生产厂生产世界一流、使用寿命长的镍钴。Ramu是Nickel 28镍钴产量的重要来源,使我们的股东直接受益于电动汽车所需的这两种关键金属。此外,Nickel 28还管理着在加拿大、澳大利亚和巴布亚新几内亚的13个镍钴特许权的投资组合,这些特许权涉及开发和勘探项目。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警示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构成适用的加拿大证券法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和“前瞻性信息”的某些信息。本新闻稿中的任何非历史事实陈述都可能被视为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通常通过诸如“可能”、“应该”、“预计”、“期望”、“潜在”、“相信”、“打算”或该等术语的否定形式以及这些类似表达方式来识别。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与Ramu项目的运营和财务成果相关的陈述和数据;与公司Ramu经营债务的偿还(包括偿还时间)以及经营者根据Ramu Nickel项目合资协议还款和付款的时间相关的陈述;与公司未来使用Ramu镍矿项目的超额现金流量(及其接收和时间安排)相关的陈述;与TSX-V就NCIB所要求的批准相关的陈述;与公司业务和资产及其未来战略相关的陈述。读者应谨慎对待前瞻性陈述,因为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其中大部分超出公司的控制范围。如果这些前瞻性陈述所基于的一个或多个风险或不确定性发生,或者这些前瞻性陈述所基于的假设被证明是不正确的,实际结果、表现或成就可能会与前瞻性陈述所表达或暗示的结果、表现或成就有实质性的差异。

本文中的前瞻性陈述是根据本发布日期制定的,除非适用的证券法律要求,否则公司不会承担任何义务来更新或修订这些陈述以反映新事件或新情况。本文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受到本警示性声明的明确限制。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419005452/zh-CN/

CONTACT:

投资者:

Justin Cochrane,总裁
电话:+ 1 289 314 4766
电子邮件:info@nickel28.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56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