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hua Technology 推出 Full-color Cube,探索全新創新可能性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中國杭州--(美國商業資訊)--Dahua Technology 是以視訊為中心的全球領先 AIoT 解決方案和服務提供商,該公司推出了 2023 Full-color Cube 的概念,這個色彩魔術方塊融合了全彩、智能雙光等技術,將開創無限的創新可能性。

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資訊。完整新聞稿請見此: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419005085/zh-HK/

Dahua Technology 產品經理 Eaden Xie 表示:「Dahua 的全彩技術在不斷升級,智能雙光的加入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今年,我們將這兩種核心技術與 AI、Duo 和 PT 攝影機以及其他技術融合,推出了 Full-color Cube,能夠進一步滿足使用者對在光線較暗的環境下獲得生動色彩影像的監控需求。」

Full-color Cube 擁有全景視野、更多更靈活的個人化設定、更合心意的智慧功能並迎合未來發展需求,透過強大的技術組合解鎖了大量的尖端安全功能。

全彩 + 全景:流暢的 180° 廣角影像

全彩全景系列藉由全彩 Duo 和 PT 攝影機的功能實現更廣泛的視野覆蓋。

  • 全彩 + Duo

基於 Dahua 進階的像素級詮釋資料融合演算法,全彩 Duo 攝影機採用雙 F1.0 光圈鏡頭和雙 1/1.8" CMOS 感應器,能夠在光線較暗的環境下營造更好的成像效果。與傳統攝影機相比,其流暢的 180° 影像能夠顯著地節省設備和安裝成本。此外,其球型設計可實現三軸旋轉,因此安裝和操作均更加方便。它還採用 EPTZ 功能,讓全景影像具備多重目標詳細資料。

  • 全彩 + PT

全彩 PT 攝影機支援更大的水平和垂直旋轉角度,因此視野更廣,盲點更少,同時能夠全天候拍攝彩色影像,以獲取更多資訊與細節。可採用多種安裝支架,輕鬆安裝在柱子、天花板或牆壁上。

TiOC:事件前、中、後全時段保護

TiOC (三合一攝影機) 是 Dahua 全彩家族的明星產品,集成了智能雙光、主動防禦和人工智慧等功能。在事件之前,SMD 4.0 和周邊保護技術能夠準確地重點監視人體和車輛警報。在事件期間,智能雙光技術能夠以彩色影像記錄事件,同時使用紅色和藍色燈光和警報器主動阻止入侵者。在事件之後,智能搜索功能可以快速檢索目標畫面,減少調查時間。TiOC 還支援透過第三方平台存取即時廣播/回放、影片和音訊參數配置等功能。

若要了解有關 Full-color Cube 的更多資訊,請按一下此處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419005085/zh-HK/

CONTACT:

Zoe Xu (xu_shuyi@dahuatech.com )

多年來,Dahua 一直致力於加大對全彩技術的投資,保證使用者能夠實現全天候彩色監控,並且確保在清晰度、鮮明度、靈活性、準確性和智慧方面的效能值得客戶信賴。今年,Dahua 推出了 Full-color Cube! 它將全彩和智能雙光與技術融合在一起,為創新創造了無限的可能性,讓您能做的比想像的更多。 (圖片:美國商業資訊)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56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