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nir推出用于楼内独立覆盖的大容量5G小基站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面向通信服务提供商和专用网络运营商的理想小型基站,为企业和公共空间提供5G室内覆盖

印度班加罗尔--(美国商业资讯)--Mavenir是一家网络软件提供商,致力于通过可在任何云上运行的云原生软件构建面向未来的网络,并改变世界的连接方式。该公司今天宣布,将在新德里国际展览中心(Pragati Maidan)举行的印度移动大会(IMC)上推出其最新的5G小型基站。

Mavenir的5G小基站(E511)是一款全球适用的产品,可灵活支持分布式和集中式ORAN架构。基于已在全球部署的超过200万个小基站,这款5G小基站是Mavenir不断扩大的小基站产品组合中的新产品。它采用了Mavenir的端到端RAN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一个通用管理系统和相关控制单元。这种灵活的解决方案拥有易于部署的零接触配置,具有成本效益高、容量大的特点,是各种部署用例的理想之选,如办公、零售、仓储、制造和公共空间等领域内的企业。

Mavenir高级副总裁兼无线接入网业务总经理Puneet Sethi表示:“通过在Mavenir的产品组合中增加5G小基站,我们完善了公司的多G (2G/3G/4G/5G)、支持软件升级、基于Open RAN的小基站产品阵容,使通讯服务提供商能够扩大网络容量,提高建筑内使用场景的覆盖度。E511目前正在印度、欧洲和美国进行实验室测试。”

印度移动大会期间,Mavenir将在4.4号展位上进行现场产品演示,展示5G小基站通过Mavenir的5G独立组网核心技术实现中立专用网络配置。请点击此处申请参加现场演示。

关于Mavenir:

Mavenir正在构建网络的未来并开拓先进技术。公司专注于实现自身愿景:打造一种能够运行在任何云上的基于软件的单一自动化网络。作为业界唯一一家端到端、云原生网络软件提供商,Mavenir专注于改变世界连结方式,为逾120个国家的250多家通信服务商和企业加速软件网络转型,这些服务商服务于全球50%以上的用户。www.mavenir.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92800593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PR@mavenir.com
Maryvonne Tubb(美国)
Emmanuela Spiteri (欧洲、中东和非洲)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36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