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推出可持续发展即服务,帮助企业实现净零排放目标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该公司推出业界首个全栈式“净零排放行动”架构,其中包含NTT的5G专网、边缘计算和物联网解决方案

伦敦和拉斯维加斯--(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IT基础设施与服务公司NTT Ltd.今天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22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宣布推出全栈式“净零排放行动”产品。这款聚焦气候变化的解决方案利用NTT庞大的基础设施和服务能力,可帮助客户减少商业活动对环境的影响。随着气候倡议也逐渐受到关注,企业不断推出可持续发展举措。这些举措将帮助企业实现净零排放目标,并基于数据做出决策,以减少碳足迹。这一创新产品将帮助客户通过加强气候行动来提高经济效益,包括测量、监测和报告影响;积极主动地预防气候事件;以及在发现问题时加快响应速度。

NTT Ltd.企业物联网产品与服务集团高级副总裁Devin Yaung表示:“在各行各业都在寻找有效方式来践行实现净零排放目标的承诺时,我们欣然推出业界首个全栈式‘可持续发展即服务’产品。今天发布的消息进一步彰显出NTT的承诺,即帮助企业主动预防气候事件,通过自动化的决议实时响应,并与监管机构、员工和其他利益相关方顺畅沟通,精确衡量其环境影响。”

越来越多的企业需要对实现净零排放目标负责,以满足其利益相关方的期望,包括客户、股东、机构投资者、员工、商业伙伴和社区等。根据最近开展的一项调查,58%的《财富》500强公司设定了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目标,并致力于到2050年或更早实现净零排放目标。那些承诺实现这些目标的公司往往面临着资源和资金不足的额外挑战,或者无法持续获取符合其目的的准确数据。此外,麦肯锡估计,要实现2050年目标,每年需要总计9.2万亿美元的资本支出。

为应对这一挑战,NTT宣布推出业界首个全栈式“可持续发展即服务”架构,该架构融合了利用NTT解决方案构件实现的可扩展技术,涵盖物联网、5G专网 (Private 5G)、边缘计算、NTT智能解决方案平台、数字孪生技术和机器学习产品。该全栈式产品及其咨询服务可根据净零排放目标、企业和供应链的碳排放足迹进行定制,将帮助企业简化对排放的监测、测量和报告,从而全面了解气候目标进展。该产品还可帮助缩短事件响应时间,以尽快找出问题的根本原因。所有这些都适用于制造、运输和物流等行业,以及医疗服务提供商。

这款全栈式可持续发展产品包含:

· 远程环境监测:这项技术依托NTT的物联网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利用传感器来实时确定世界各地空气、水和植物中的污染物存在情况。在制造业中,该技术可帮助监测工艺和产品的能耗。在运输业方面,可以更有效地监测温室气体排放,有助于车队管理。

· 数字孪生技术与智能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结合了NTT智能解决方案和数字孪生技术,以此构建出系统的“大脑”。方案将帮助企业利用内置的机器学习技术来预测问题,依据数字孪生技术环境更快地应对事件,并在细粒度的可执行层面上实时测量碳足迹。

· 自动化和协调:利用现有的自动化和协调功能,数字孪生技术能够在可能的情况下自动解决问题,或自动为支持人员创建工单,以调查和处理问题,进而限制温室效应的影响。

普利司通美国公司首席技术官兼集团总裁Nizar Trigui表示:“作为轮胎和橡胶制造业的全球领导者,我们认为增长、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是相辅相成的。能够实时了解碳足迹和实现净零排放目标的进展,是公司增长和创新议程的重要基础。”

作为MWC工业城市5G展的首席赞助商,NTT很高兴能将前沿技术带入生活,重新构想互联未来的可能性。如需了解有关NTT的边缘计算5G专网和物联网能力的更多信息,可于9月28日至30日莅临W1 410号展位参观;或参加 “绿色网络:净零排放倒计时”专题讨论会,届时Devin Yaung将探讨企业如何革新流程,借助可持续的数据中心、虚拟化、人工智能、智能优化和云实现绿色网络。详细联系方式请参见下文。

关于NTT Ltd.

NTT Ltd.是一家领先的IT基础设施和服务企业。公司营收超过100亿美元,在逾20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服务于多个行业的5,000家客户。依托技术和创新,我们致力于塑造安全的互联未来,并赋能员工、客户和社区发展。我们为企业从边缘到云的网络生态系统奠定基础,简化他们在多云环境中的工作负载的复杂性,并在他们的IT环境的边缘进行创新,让网络、云和应用在此更好地融合。我们提供量身定制的基础设施,并确保我们所有安全、可扩展和可定制的数据中心在设计和运营方面采用一致的最佳做法。在迈向“软件定义的未来”过程中,我们利用平台交付型基础设施服务为企业提供支持。作为跨国公司NTT Corporation的组成部分,我们为65%的《财富》全球500强企业和80%的《财富》全球100强企业服务。我们的使命是塑造互联未来。

敬请访问我们的网站:services.global.ntt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92800561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Lori Bosio
NTT Ltd.对外传播部
Lori.bosio@global.ntt

Wireside Communications(代表NTT Ltd.)
NTTLtd@wireside.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36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