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 AirFinance进军新加坡,任命新高管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都柏林--(美国商业资讯)--全球商业航空贷款服务商AV AirFinance Limited(简称“AV AirFinance”)今天宣布,Kiel Garcia加入公司并担任高级副总裁,负责亚太区的贷款发放业务。Garcia先生将常驻新加坡办公,负责在亚太区发掘贷款业务机会并发展客户关系。

Garcia先生在航空业和资产融资方面拥有超过17年的经验。加入AV AirFinance前,Garcia先生在三菱日联银行(MUFG)工作了三年,最近担任的职务是亚太区航空金融副主管。Garcia先生在MUFG收购德国交通信贷银行(DVB Bank)的航空金融业务后加入MUFG,此前在DVB Bank担任高级副总裁。在MUFG和德国交通信贷银行任职期间,他负责为亚太区的众多航空公司、出租方客户以及司法管辖区寻找和构建融资租赁、有限追索权经营租赁融资、预付款融资、发动机融资及仓储设施。Garcia先生在其职业生涯早期还曾在菲律宾航空公司担任高级职务,负责处理与银行、飞机出租人和原始设备制造商相关的业务。

AV AirFinance首席执行官Stephen Murphy表示:“我们欣然欢迎Kiel加入AV AirFinance团队。Kiel对亚洲市场有相当深入的了解,这一点对于我们在亚洲这个关键增长市场中继续扩大平台和客户覆盖范围至关重要。”

AV AirFinance是一家全球商业航空贷款服务商,由KKR和经验丰富的行业专业人士团队于2021年6月成立。其担保贷款服务平台结合了稳定的长期资本和数十年的商业飞机贷款交易设计经验,为世界各地的商业航空客户提供创造性和创新型的融资解决方案。

关于AV AirFinance Limited

AV AirFinance是一家贷款服务商,专注于为航空公司、出租人、制造商、货运运营商和投资者安排商用飞机融资,客户可以使用新旧商用飞机和发动机作为担保抵押物。AV AirFinance为超过10亿美元的商用飞机贷款提供服务。AV AirFinance总部位于爱尔兰都柏林,在纽约和新加坡设有办事处。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vairfinance.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92200592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AV AirFinance Limited
Ciara McGrath
+353 1 267 8115
ciara.mcgrath@avairfinance.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36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