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创新研究所启用阿布扎比开创性研究设施以服务该地区的关键产业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新中心位于Tawazun工业园,拥有七个车间、五个专业实验室,专注于高功率电磁(HPEM)、高能激光(HEL)和声学

阿联酋迪拜--(美国商业资讯)--阿布扎比先进技术研究委员会(ATRC)旗下的应用研究重要机构技术创新研究所(Technology Innovation Institute, TII)今天宣布,其下属的定向能源研究中心(DERC)已在Tawazun工业园(TIP)内启用一处先进设施,作为安全与安防领域战略业务的区域中心,提供全球一流的商业基础设施。

该设施包括七个不同的车间和五个专业实验室,每个都能满足特定研究领域的需求,例如机电车间、原型测试区、线圈绕组、电枢填充、介电测试和声学原型实验室等。五个实验室分别为脉冲功率实验室、半消声室、瞬态电磁脉冲发射检测技术(Tempest)室、声学实验室和激光开发实验室。

该设施还拥有三个移动研究实验室,包括两个移动电磁实验室和一个移动激光实验室,可与主要实验室结合使用或部署在野外进行户外测试。DERC重点关注的应用包括高功率电磁(HPEM)和电磁兼容性(EMC)测试等。DERC还开展HPEM和脉冲功率领域的创新研究,以及面向该地区多个行业的初步鉴定试验。

作为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GCC)的首个此类中心,DERC的设施可开展业界领先的射频测试,以制造和表征高功率固态设备。该设施还能够开展高度敏感的声学实验,这些实验要求与环境声音和振动高度隔离,支持特殊声波发射器和传感器的开发和表征。

实验室内的受控环境可识别复杂电子系统中可能导致侧信道泄漏的非故意声源。DERC定制开发的光学振动分析工具可在广泛的频率范围内检测机械系统的行为。

此外,该中心还引入了开创性的信号电子与声学(SEA)原型设计,以促进小型/高密度射频和声学设备等先进解决方案的本地开发。在推进3D打印原型制作方面,该设施可进行焊接、复杂的机械组装和测试。

DERC的移动激光实验室是该地区首个可在户外进行激光实验的同类实验室,可用于探索高功率激光的传播,并研究对海湾干旱环境中远距离目标的影响。该实验室能够发射功率高达数千瓦的连续激光,并配备了安装在云台上的望远镜,可将光束聚焦在200米至2,000米的距离内。外接发电机时,该移动实验室可在高达50°C的极端温度下在户外自主使用。

技术创新研究所(TII)首席执行官、ASPIRE代理首席执行官Ray O. Johnson博士在谈到新设施时表示:“TII致力于吸引全球人才加入我们的研究中心。得益于这一优先工作,我们很自豪地见证了DERC通过该设施取得的非凡成就。此类创新中心能够吸引越来越多的研究人员,以及急切希望从不同领域的测试能力中受益的客户。”

定向能源研究中心(DERC)首席研究员Chaouki Kasmi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终于见证了这座新设施的启用和尖端能力,新设施将为我们提供独特优势,同时为阿联酋带来急需的自主权,以确保进行全面的测试和建立可靠供应链。”

该中心实现了将多种核心能力集于一体,有望将HPEM测试提升至新的高度,同时支持在小型环境中测试高功率激光器。

*来源:AETOSWire

图片/多媒体资料库可以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5272704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技术创新研究所
Sneha Sivanand
Comms@atrc.ae

技术创新研究所下属的定向能源研究中心推出新实验室(照片:AETOSWire)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24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