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跻身“全球最佳工作场所”榜单第二位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希尔顿凭借职业发展、福利、企业责任和独一无二的旅行津贴获此殊荣

弗吉尼亚州麦克林恩--(美国商业资讯)--希尔顿(Hilton)连续第三年入选Great Place to Work®“全球最佳工作场所(World’s Best Workplaces)”榜单。在这份由25家公司组成的榜单中,希尔顿排名上升七位,攀升至令人欣羡的第二位,也是前十位中唯一一家酒店业公司。来自这家全球最热情、最好客的企业的员工纷纷表示,希尔顿的文化、福利和旅行津贴使其成为理想的职业之选。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15005711/en/

希尔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J. Nassetta表示:“我们的员工是我们业务的核心所在,近100年来,他们一直是我们在全球不断发展、不断成功的驱动力。作为酒店业的先锋,我们致力于为我们所遇见的每一个人创造非凡的体验——而这首先便从我们的员工开始,我们的成功离不开他们的努力。”

希尔顿拥有一系列帮助员工个人发展和职业发展的计划,为员工提供全球职业发展机会和培训机会。公司的福利在业界遥遥领先,包括:育婴假收养补助、GED支持,以及能够以折扣价入住世界各地的希尔顿酒店。在Thrive@Hilton框架之下,该公司为员工设计打造了极具创意的企业办公空间和制服,帮助他们更好地胜任这些对体力要求极高的工作。

公司员工还享有独一无二的旅行津贴,此外还有一系列志愿者计划,支持希尔顿的企业责任行动“Travel with Purpose”。

希尔顿首席人力资源官Matthew W. Schuyler表示:“能够再次跻身全球最佳工作场所之列,我们倍感荣幸。员工是希尔顿的核心,今天,就让我们为他们的辛勤付出和贡献喝彩吧!通过为所有人创造一个理想的工作环境,我们相信我们员工的生活和事业必将蒸蒸日上。”

希尔顿员工数量超过39万人,遍布106个国家和地区,而今天的殊荣离不开广大员工的积极反馈。希尔顿入选了15个不同地区的最佳工作场所榜单,包括澳大利亚、巴西、智利、中国、哥伦比亚、印度、意大利、墨西哥、荷兰、秘鲁、沙特阿拉伯、土耳其、英国、阿联酋和美国。

如需查阅完整榜单,请点击这里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NYSE: HLT)是全球领先的酒店管理公司,拥有14个世界级品牌,涵盖超过5,400家酒店,近88万间客房,遍布106个国家和地区。希尔顿通过在每一家酒店为每一位宾客的每一次入住提供卓越的体验,致力于成为全球服务最周到的酒店集团。希尔顿旗下品牌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Hilton Hotels &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Conrad Hotels & Resorts)、希尔顿嘉诺宾酒店(Canopy by Hilton)、珂瑞希尔顿精选酒店(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DoubleTree by Hilton)、Tapestry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尊盛酒店(Embassy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Hampton by Hilton)、Tru by Hilton、希尔顿欣庭酒店(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Home2 Suites by Hilton)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Hilton Grand Vacations)。 同时,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 (Honors)亦由希尔顿统一管理。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首选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立即享受众多礼遇,包括允许会员通过滑动条来灵活地选择具体的积分现金支付组合、无与伦比的会员专享折扣和免费标准无线网络。更多详情请登录newsroom.hilton.com,并在FacebookTwitterLinkedInInstagramYouTube上与希尔顿联系。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87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