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ersen Global携手LANSKY, GANZGER + partner拓展欧洲业务

A-A+
睿商网 文传商讯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Andersen Global本周与中欧最大独立律师事务所之一LANSKY, GANZGER + partner (LGP)达成合作,以继续拓展其欧洲业务。合作协议涉及三个相关实体,分别位于奥地利维也纳、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Bratislava)和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Astana)。LGP由Gabriel Lansky和Gerald Ganzger创立。

该律所为所有业务领域的公司和公共机构提供咨询服务。自2018年1月任命律师Julia Andras成为合伙人以来,LGP的管理层由维也纳的四位合伙人、布拉迪斯拉发的四位合伙人和阿斯塔纳的三位合伙人组成。该律所专注于企业、并购、劳动法、移民法、房地产法、诉讼和仲裁、刑法、合规、知识产权、环境法、反垄断和竞争法等领域。其他服务包括与个人住宅税、制定税收优化的控股结构、国际税务规划等有关的税务筹划。

全球董事长兼Andersen Tax LLC首席执行官Mark Vorsatz表示:“我们很高兴如此高质量的国际律所加入我们组织。奥地利是通往中欧和东欧的重要门户,我们期望明年与新同事一起在该地区烙下我们的足迹。现在,我们在欧洲46个城市、全球40个国家提供税务服务,在全球30个国家提供法律服务。我们的团队现已发展至近500名合伙人,雇员人数超过3500名。”

律所创始人Gabriel Lansky谈到与Andersen Global的合作时表示:“总体而言,国际定位对每家律所都是一项挑战,因为不同的市场需要不同的工作方法。我们自认为是务实的问题解决者,并很高兴能与Andersen Global合作,将维也纳、布拉迪斯拉发和阿斯塔纳的优势与联盟在全球的业务版图相结合。”

管理合伙人Julia Andras补充道:“我们在寻找奥地利和斯洛伐克的合作伙伴,这对我们是一个双赢的局面。我们的客户可通过Andersen Global获得3000多名国际专业人士的支持和服务。此外,我们在税法领域也扩大了服务范围。”

Andersen Global是一家国际性组织,由世界各地税务和法律专业人士各自成立的在法律上独立的成员公司组成。Andersen Global由美国成员公司Andersen Tax LLC于2013年成立,现在通过成员公司和合作公司在全球拥有逾108个分支机构和3000多名专业人员。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80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