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采取新措施扩大全球业务,推动未来创新发展

A-A+
睿商网 文传商讯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日本电信电话株式会社(NTT Corporation) (TOKYO: 9432)欣然宣布即将实施几项倡议。这些措施将帮助我们提高竞争力和利润,创造新途径以通过我们的全球业务为客户和社会服务。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806005721/en/

1. 我们为何需要转型

我们的运营公司(NTT Communications、Dimension Data、NTT DATA和NTT Security)一直以来不断发展壮大各自的能力。NTT Group也一直推动各个运营公司之间的合作并取得了巨大成功。到目前为止,这些活动已在日本以外地区创造了200亿美元的累计收入。
全球市场变化迅速。我们看到了技术创新的快速进展;新商业模式造成的颠覆性变化;以及富有创新精神的竞争对手的积极扩张。这些因素导致客户对数字转型的需求不断增加。我们相信,这是我们创造新价值及增加全球市场影响力的好机会。

2. 我们计划的行动内容

(1) 建立一家专注于全球业务的新控股公司
我们将于截至2019年3月31日财年的第三季度在NTT Corporation旗下成立一家新的全球控股公司。这家实体将定名为NTT, Inc.,NTT Corporation现任首席执行官Jun Sawada将兼任新公司的首席执行官。NTT, Inc.的预估营业收入约为380亿美元,其中已有200亿美元来自日本境外(根据截至2018年3月31日财政年度的综合数据)。
截至2019年3月31日财年的第三季度,NTT Communications、Dimension Data、NTT DATA、NTT Security及NTTi3将被转入NTT, Inc.并团结在新的领导层之下。
我们的全球治理不仅将提升NTT Group的竞争力和利润,还将受益于在全球市场拥抱及整合人员的多元化才能、技能和管理经验。新结构将最大限度地利用他们的专长。
此外,至2020年3月31日财年的第二季度,我们将考虑将这些公司——NTT DATA除外——整合为两家新公司。一家负责我们的全球业务;另一家负责我们在日本的国内业务。
NTT DATA将继续与集团其他公司合作,同时保留其目前的管理结构、上市公司的地位、管理自主权和品牌。

(2) 扩大全球研发能力
我们的进一步措施包括创建一支新的全球创新基金NTT Venture Capital, L.P.(有限合伙制),帮助我们推进全球创新。利用这支新基金,我们将启动对数字技术等高增长领域的投资。
我们还将利用来自世界各地先进学术研究机构和风投界专家组成的全球网络,加强我们在全球市场的研发活动。

关于我们的全球控股公司

(1)公司名称:NTT, Inc.
(2)总部:日本东京
(3)首席执行官:NTT Corporation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un Sawada将同时兼任NTT, Inc.首席执行官
(4)主要业务活动:NTT Group全球业务治理与战略规划
(5)资本规模:6000亿日元(所有子公司的转让完成后)
(6)股东:NTT Corporation全资所有
(7)员工人数:大约16.3万名员工(合并后数据)
(8)时间表:将于截至2019年3月31日财年的第三季度前成立

 

关于全球创新基金

(1)基金名称:NTT Venture Capital, L.P.
(2)基金规模:最高达5亿美元
(3)主要投资领域:数字技术等高增长领域。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80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