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bra Medical Vision筹款3000万美元,推出迄今为止最全面的自动化AI放射科X线胸片读片仪

A-A+
睿商网 文传商讯

公司宣布完成3000万美元C轮融资,由aMoon和Aurum Ventures领投,参投方包括医疗保健战略投资方和领先的AI专家

以色列KIBBUTZ SHEFAYIM -- (美国商业资讯) -- 领先的机器和深度学习初创公司Zebra Medical Vision (https://www.zebra-med.com/)今天宣布已完成3000万美元C轮融资,使公司总投资额达到5000万美元。此外,公司今天启动其Textray胸x线研究 (https://arxiv.org/abs/1806.02121),这是迄今为止最全面X线胸片AI研究,由此可一窥该公司正在开发的未来自动化X线胸片分析产品。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607005546/en/

本轮投资由aMoon Ventures领投,参投的医疗保健战略投资方包括:Aurum、Johnson & Johnson Innovation JJDC Inc.、Intermountain Healthcare、领先的全球AI科学家Fei Fei Lee教授和Richard Socher。上述新投资方正在加入下列现有投资方的名单,包括Khosla Ventures、NVIDIA、Marc Benioff、OurCrowd、Dolby Ventures,他们也参与了此次C轮融资。

X线胸片AI分析产品采用近200万幅图片继续训练,以识别40种不同的常见临床结果。研究结果确立了医学影像学AI研究的新标准,展示了算法与人类放射科医生专家之间的高度一致性。此次发布延续了Zebra-Med的使命,即推动整个放射科领域更高的医护标准,以及与医学界合作改善患者医护。

Zebra Medical Vision是增长中的放射科AI工具市场的领先者。公司产品中有7项已获得CE监管标记,在拉丁美洲和亚洲多个国家也获得核准,公司不断构筑AI产品的强大产品线。其最新发布是CT脑出血和乳房X线摄影术病灶检测算法获得CE核准。在其构筑世界上最完备的视觉实验室的进程中,公司现有和未来的AI算法库向医院提供每次扫描1美元的独特服务,旨在履行公司创始人的愿景,即向全球提供可升级的、透明的平价的医护。

aMoon VC管理合伙人Yair Schindel MD博士表示:“世界各地的医疗专家面临处理巨量需求的关键挑战。与Zebra-Med团队合作,我们感到振奋,该团队正在释放数据和机器学习的力量,向医生和医疗保健系统提供大幅增加功效同时改善患者医护的工具。此次投资与我们的愿景相符,即向可扩展和可持续的创新提供支持,这些创新将对全球医疗保健的基础层面产生有价值的影响。”

Aurum Ventures创始人兼所有人Morris Kahn补充道:“我很高兴与Zebra Medical Visions尊贵的投资各方合作。我对AI医疗保健解决方案深信不疑,Zebra Medical Vision技术将在全世界患者治疗功效及品质改善中发挥重大作用。”

Zebra Medical Vision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lad Benjamin表示:“我对Zebra Medical Vision的团队感到特别自豪,公司正在努力开发和推出下一代AI产品,我们的承诺是让全球市场能承受这些产品的价格。”

参阅有关Zebra Medical Vision的X线研究的进一步信息: https://zebramedblog.wordpress.com/2018/06/06/textray-mining-clinical-reports-to-gain-a-broad-understanding-of-chest-x-rays/

关于Zebra Medical Vision
Zebra Medical Vision运用深度学习的技术,创建出下一代的产品和服务,提供给医疗行业利用。其影像分析平台向医疗机构提供能识别出有罹病风险的患者的工具,使其能够改善患者护理。公司总部位于以色列Kibbutz Shefayim,2014年时由Eyal Toledano、Eyal Gura、Elad Benjamin三位联合创始人所创立,资金来源则为Khosla Ventures、Marc Benioff、Intermountain Investment Fund、OurCrowd,以及Dolby Ventures。请参阅网站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https://www.zebra-med.com/

关于aMoon
aMoon是以色列领先的生命科学风投基金,在全球投资颠覆性医疗保健企业。aMoon团队对构筑成功企业和帮助以色列数码健康、生物制药、医疗技术公司实现其潜力充满激情。
aMoon的合作方包括:致力于加快治愈世界上最致命疾病的管理团队、全球医疗保健最大成本驱动因素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欲了解进一步信息,请访问https://amoon.fund/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750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