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安网络参与2018工业物联网创新大会 探讨新战略下实践之路

A-A+
睿商网 获客,文传商讯

2018年5月24-26日,由景安网络特别赞助的“2018工业物联网创新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此次盛会旨在提供立足于全行业综合性视角的工业物联网技术分析和企业实例,展现工业物联网在智能交通、智能制造、公共事业、智慧医疗等领域的应用。IBM, 思科,施耐德,微软等企业高管及国内外专家学者6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及世界工业物联网的创新之道。

 

IMG_256

 

当前,物联网大跨步发展,国内外工业巨头们也正在加快脚步布局工业物联网,如何实现工业强国及如何面对工业物联网潮流已成为全社会普遍焦点。过去几年里,物联网应用已逐渐深入到多个领域。未来,将会进入更多的行业,遍及生活的方方面面。就我国而言,预计到2030年,工业物联网将创造一个近2万亿美元的市场,如此可见其市场潜力之巨大,定会吸引更多的企业参与其中。

 

本次大会分别从工业物联网产业氛围的营造、技术建构实践之路、工业各行业的落地应用、云平台解决方案与大数据管理以及企业应用案例等多个视角、多个层面,进行了切实有效的深入探讨。景安网络也受邀与众多参会企业及嘉宾进行了积极交流,并介绍了如何通过景安丰富的边缘计算技术架构及服务平台,推动企业在物联网时代进一步转型升级。

 

据悉,景安网络可提供包括微模块数据中心、智慧医疗、智慧景区、智慧教育等多个适用于边缘计算的物联网智能解决方案,以及从数据采集、传输、计算、存储、展现到分析的全系列物联网基础云端服务,以赋能各行业智能物联网应用。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75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