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ersen Global继续在加拿大扩张业务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随着W.L. Dueck & Co. LLP的合伙人与专业人士加入Andersen Tax加拿大团队,Andersen Global继续在加拿大扩张业务。Andersen Global当前在蒙特利尔拥有一家成员公司,随着由创始人Warren Dueck和Steven Flynn执掌的W.L. Dueck & Co. LLP正式启用Andersen品牌名,Andersen Global的成员公司网点将拓展至温哥华、卡尔加里、里士满和埃德蒙顿。

Warren表示,“我们十分高兴正式成为Andersen的成员公司,并整合双方在加拿大的团队。此举将让我们提供更广泛的美国和加拿大跨境税务服务。我们致力于提供一流的客户服务,并将我们的业务覆盖范围延伸至整个加拿大和全球,而我们也将努力与蒙特利尔的同事一道,以无缝的方式利用加拿大现有的业务基础。”

在成为Andersen Tax成员公司之后,该公司将继续为高净值个人提供跨境税务服务,包括境外自愿披露以及不动产和信托。对企业而言,Andersen Tax提供的税务服务涵盖加拿大对美投资,美国对加拿大投资以及跨境并购。公司还为个人和企业提供美国联邦、州和加拿大报税表准备服务。

全球董事长兼Andersen Tax LLC首席执行官Mark Vorsatz表示,“北美的继续扩张以及在加拿大多个经济中心增设网点显示了公司提供无缝跨境服务的承诺。此外,Warren和他的团队体现了Andersen所注重的品质,例如透明度和管理。该团队正式启用Andersen品牌名让我感到十分振奋。”

Andersen Global是一家国际性组织,由世界各地税务和法律专业人士各自成立的在法律上独立的成员公司组成。Andersen Global由美国成员公司Andersen Tax LLC于2013年成立,现在通过成员公司和合作公司在全球拥有逾95个分支机构和2,500多名专业人员。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72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