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伦氏就ChemicaInvest向恒申销售Fibrant的己内酰胺业务为ChemicaInvest提供咨询服务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韦伦氏集团已就ChemicaInvest向恒申集团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销售Fibrant BV和Fibrant China 60%的股份,为ChemicaInvest提供咨询服务。ChemicaInvest是CVC Capital Partners与Royal DSM成立的合资企业。该交易预计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完成。

关于韦伦氏集团

韦伦氏集团(The Valence Group)是一家专业性的并购投资银行,专为化工、材料和相关行业的公司和投资者提供咨询服务。韦伦氏团队由一批优秀的专业人士组成,他们在化工和材料行业的投资银行和战略咨询方面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全部专注于为化工和材料行业提供并购咨询服务。该公司在纽约和伦敦设有办事处。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72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