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l ASA:收到尼古拉的追加订单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挪威奥斯陆--(美国商业资讯)--作为先前宣布的加氢站合同的一部分,Nel ASA (Nel, OSE: NEL)收到了来自尼古拉汽车公司(Nikola Motor Company,简称“尼古拉”)的550万美元订单。

Nel首席执行官JonAndré Løkke表示:“我们非常自豪地宣布,我们收到了与尼古拉原型卡车使用的电解器和加氢解决方案相关的追加订单。该订单标志着我们伙伴关系的加强,也是对我们团队和氢气解决方案所能提供的能力水平的认可。我们期待着通过提供这些充气示范站,为世界最大、效率最高的低成本氢气生产和加氢站网络奠定基础。”

2017年11月15日,尼古拉和Nel宣布了双方的独家合作关系和一份订单,订单内容是Nel向尼古拉的氢燃料原型卡车车队提供两座加氢示范站。该合作关系旨在开发低成本的可再生氢气生产和充气站,最终目标是建设14座大型充气站;但尼古拉和Nel现在正在评估,是否应该将这一最初的充气站数量增加一倍至28座。

尼古拉首席执行官Trevor Milton表示:“尼古拉氢电动力的大货车将于2019年开始在车队进行测试,2021年开始全面生产。美国最受尊敬的品牌之一刚刚与尼古拉签订了一份订单,要将其车队的全部车辆转为尼古拉卡车。这将需要在对Nel的现有订单之外,再增加28座充气站。Nel一直都是我们优秀的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开始用零排放卡车取代美国的柴油机卡车。零排放卡车的未来从未如此光明。”

此次增加的采购订单价值550万美元,这使得充气示范站的总价值达到约900万美元,交付时间为2018年下半年到2019年。

有关Nel氢气站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69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