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R Systems完成对DroneSense的战略投资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这项投资带来的合作关系将帮助FLIR为应急响应客户开发强大的无人机解决方案,也为DroneSense的发展提供了资金

俄勒冈州威尔逊维尔和德州奥斯汀--(美国商业资讯)--FLIR Systems, Inc. (NASDAQ: FLIR)和DroneSense, Inc.今天宣布,FLIR已完成对DroneSense的战略投资。DroneSense为无人机系统(UAS)开发的独特软件平台正在满足公共安全组织不断增长的需求,帮助他们利用无人机更好地执行任务。

FLIR对DroneSense的少数投资让两家公司有机会合作和共享各自的专业知识和客户关系,以开发和推广先进的无人机操作、管理和报告系统。FLIR为无人机平台提供的高级热成像有效载荷通过对热量进行成像,让应急人员能透过烟雾和在夜间观察,为他们提供全新的感知能力。DroneSense的综合解决方案让所有类型的应急响应者都能以完全的责任感和透明度制定和扩展他们的无人机计划。随着各组织继续将无人机整合到他们的日常任务中,FLIR和DroneSense产品将共同增强态势感知力,以力量倍增器的角色,最终挽救更多生命。

FLI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mes Cannon表示:“与DroneSense的联盟有助于将真正的任务关键型解决方案推向市场,应急响应者需要这些解决方案在他们的组织中有效部署完整的无人机计划。我们相信这个平台在地理上能够扩展,可横跨多个市场和多个FLIR业务部门。虽然目前的重点是无人机,但我们认为将此解决方案延伸到其他形式的传感设备上会是更长期的机会。”

关于FLIR Systems

FLIR Systems创立于1978年,总部位于俄勒冈州威尔逊维尔,是全球领先的传感器系统制造商,这些系统可提高人员感知和提高安全意识,从而帮助挽救生命、提高生产率和保护环境。FLIR的愿景是通过公司近3,500名员工的努力,利用热成像技术和相邻技术,提供创新智能的安全和监视、环境和状态监测、户外休闲、机器视觉、导航和高级威胁检测解决方案,进而化身为世界第六感(The Worlds Sixth Sense)。垂询详情,请访问www.flir.com或关注@flir

关于DroneSense

DroneSense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德州奥斯汀,公司提供能帮助组织制定、管理和扩展无人机计划的全面解决方案。DroneSense设计的关键任务软件平台使用户能够在所有操作中充分利用无人机的全部能力。由DroneSense平台支持的无人机所提供的决策质量数据可扩大态势感知并充当力量倍增器,最终挽救更多的生命。欲了解有关DroneSens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ronesense.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规定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可能含有预期估计希望计划相信和类似的词语或表述,以及这些陈述的基础假设。此类陈述基于当前的预期、估计和预测,这些预期、估计和预测是以管理层做出的某种程度上可能并不准确的假设为基础的。这些陈述并不能保证未来的表现,并且涉及难以预测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此,实际成果和结果可能受诸多因素影响而与此类前瞻性陈述中表达或预测的截然相反。此类前瞻性陈述仅代表发布之日的事实,FLIR没有义务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以反映本新闻稿发布日期之后的事件或情况,或者通讯社或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对本文档所做的变更。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69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