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ersen Global宣布进军阿根廷市场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Andersen Global宣布通过布宜诺斯艾利斯领先的税务和法律事务所Modo进军阿根廷市场。与Modo签署的合作协议将延续Andersen Global在拉美的扩张之旅。Modo由合伙人Juan Astibia和Diego Kelln执掌。

Diego与Juan评论道,“我们与Andersen Global之间的合作将允许我们确保公司的客户能够获得国际一流的服务。独立性和无缝服务对于我们来说至关重要,而且我们期待与志同道合的人士开展合作。”

全球董事长兼Andersen Tax LLC首席执行官Mark Vorsatz补充道,“阿根廷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市场,而我们在拉美的团队将继续扩大业务规模和深度。Juan、Diego以及Modo的专业人士拥有专业的税务和法律专长,而且这支团队将进一步加强公司在该地区的功能,并让我们在阿根廷乃至全球为客户提供无缝服务。”

Modo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提供一系列税务和法律服务,公司将技术作为一种提供服务的差异化元素。公司专业从事法律诉讼、法律顾问服务、企业法、并购、转让定价,以及投资、国际税务和业务流程外包服务。

Andersen Global是一家国际性组织,由世界各地税务和法律专业人士各自成立的在法律上独立的成员公司组成。Andersen Global由美国成员公司Andersen Tax LLC于2013年成立,现在通过成员公司和合作公司在全球拥有逾90个分支机构和2,500多名专业人员。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6921.shtml